学霸君与咪咕学堂达成战略合作,推“咪咕学霸君”

2016-01-11 14:38: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1日消息,学霸君与中移动旗下咪咕数媒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推出“咪咕学霸君”。

  据悉,此次合作中,学霸君提供拍照答疑和老师实时答疑技术以及题库,咪咕数媒提供渠道推广,咪咕学霸君还将聚合咪咕学堂的内容、学霸君单词拍照翻译等功能。

  据了解,咪咕学霸君的用户收费将通过中国移动话费收取,产品在2月份正式推向各应用市场。

  

  (咪咕学霸君的老师答疑现场体验)

  咪咕数媒副总经理陈学表示,“咪咕学霸君”将发挥咪咕数媒的平台优势、渠道优势和学霸君的技术优势、内容运营优势,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在线学习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2016年计划发展日活跃用户200万。

  目前,“咪咕学堂”覆盖职业教育、外语、中小学、幼儿早教四个垂直学习领域,已上线近2500门课程,20000多个学习视频,其中包括直播和录播课程。咪咕学堂除原有的www和wap双门户,还推出了咪咕学堂手机客户端iOS与安卓版。

  学霸君CEO张凯磊透露,目前,学霸君已有3700万用户,250万日活跃用户。学生用咪咕学霸君进行拍照答疑后,若对问题仍有疑问,可以一键呼叫老师答疑。学生发起答疑请求后,学霸君后端老师进行抢单答疑。答疑结束后,老师将针对学生的薄弱知识点进行标记。

\

  由于老师已经给学生做出评价,学生在哪个知识点掌握不牢固都可以通过学情报告显示出来,学生可以在咪咕学堂上学习相应的知识点对应的微课。

\

  此外,咪咕学霸君还能考前一键生成错题卷,学生做完错题后,还有举一反三的类似题,希望学生通过相似题的训练,提高学习效率。

  张凯磊透露,学霸君下半年还会出一个产品,类似整卷分析,现在学霸君已经可以做到识别印刷和手写,因此可以将学生答案数字化,并且通过学霸君,分发到各个老师那里,进行整卷分析。

  张凯磊对多知网表示,咪咕学霸君将主要在中国移动以及旗下的咪咕学堂以及教育相关平台上推广,咪咕学霸君和学霸君将独立存在。

  去年9月,学霸君上线老师答疑。张凯磊表示,现在,学霸君的老师答疑在周末已经达到了平均每天5万单,周中平时每日平均3万单,平均客单价7元。

  此次合作,学霸君借中移动渠道改变收费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K12阶段产品使用者和付费者不统一的问题,可以实现更大规模的营收,同时借由咪咕学堂,也能获得更多的学生用户的学习数据;咪咕学堂通过合作直接使用学霸君拍照答疑的技术和题库内容,可以获取更大规模的用户,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合作模式。(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