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百度旗下应用渠道下架学霸君一事,今日,百度手机助手作出回应,称百度助手接到用户反馈,学霸君APP涉嫌抄袭百度知道的内容,经过一星期反复核查,最终确认情况属实。

百度回应下架学霸君:未经允许抓取百度知道资源

2015-02-04 17:30: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2月4日消息,针对百度旗下应用渠道下架学霸君一事,今日,百度手机助手作出回应,称百度助手接到用户反馈,学霸君APP涉嫌抄袭百度知道的内容,经过一星期反复核查,最终确认情况属实。

  以下为百度手机助手官方回应:

  百度助手接到用户反馈,学霸君APP涉嫌抄袭百度知道的内容,经过一星期反复核查,最终确认情况属实。

  学霸君APP未经允许抓取百度知道的资源并用于商业用途,2000万以上的教育分类的内容,一张张抄袭对比截图令人震惊。

  我们根据开发者相关协议,随即将学霸君APP下架。

  同时还附有一封“一个实事求是的助手君PM”致张凯磊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