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力推移动端,不惜拉低课程单价

2014-10-08 14:46: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8日消息,攻占移动端,是正保远程教育接下来的重要课题。正保微博透露,中华会计网校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移动班课程已开通,并针对移动端设置了诸多优惠。
 
        据官方介绍,中华会计网校移动班为手机、平板电脑专属课程,凡报名参加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联报无忧班的学员,再购同科目移动班享7折优惠,凡报名参加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联报旗舰班的学员,免费赠送移动班。
 
        可以看出,为了推广独立收费的移动课程,正保采用了低价促销的方式,移动课程收费单价比其他课程低很多,不惜拉低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的单价。
 
        早在今年8月14日正保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正保CEO朱正东回答分析师提问时表示,公司从2013年10月推出移动端收费课程,到第三季度末,这些课程的累计缴费学员人数超过3.1万人,其中新学员占56%。这一数字,占了初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约8%的招生人次。 
 
         “尽管如此(拉低课程单价),我相信移动课程未来前景巨大,短期价格下降是必要的战略投入。”朱正东此前说。(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