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正保,说说教育培训行业的那些“颁奖”

2014-01-07 11:2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1月7日消息,正保教育今天向国外投资者发布了一则非常罕见的消息,内容是宣布正保教育公司和产品今年一共获得58个奖项。不少上市公司在获得社会和行业的奖项后也会选择对公众和投资人发布,但一次发布获得58个奖项的消息着实罕见。

       正保教育在消息中表示,作为领先的网络职业教育培训提供商,在2013年期间收到各类评选奖项58个,包括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也被这评为多个教育行业个人奖项,这表示进一步验证了公司在中国网络教育行业的领导地位。

       看看正保提到的部份奖项,新华网颁发的“2013中国十大综合实力网络教育机构”、网易颁发的“2013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机构”、参考消息颁发的“2013最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人民日报颁发“中国远程教育十大领军品牌”、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颁发的“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北京工商局颁发的“北京知名品牌”等,当然,还有新浪、搜狐、腾讯一个都不少。

       虽然工商局或消费者协会也参与了,但媒体依然是奖状批发的主力军。原来以为企业的这些奖项更大的作用是招生宣传,现在看来似乎小看了,难道美国投资者也需要?

       行业年度评选其实不是一个新词,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理解,不同的企业也有着不同的看法,“越是发达透明的行业,奖项的价值越低。”一位老师和多知网谈起这个话题时说到。

       需要说明的是,正保教育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企业,但并不是因为它获得了这些奖项。(多知网 久拾)

Tags: 正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