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HG再出手:收购资源平台Curiosityville

2014-05-20 22:11: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0日消息,一周收购两家公司,美国教育出版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简称HMHG)似乎开始了快速扩张。继上周曝出的Channel One News后,HMHG又收购了3到8岁教育资源平台Curiosityville。早期教育是HMHG正在显著增长的领域,Curiosityville将成为它在这一领域中的核心产品。

       Curiosityville是一个为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服务的教育资源平台,提供适合3到8岁儿童的教育内容,有游戏、在线学习模块、线下活动推荐等,着重培养孩子的社会化和学习技能。Curiosityville上的资源,从活动与游戏开发到声音效果、动画人物形象,都建立在脑科学研究上。

       虽然具体的交易细节尚未公布,但是Curiosityville专有的数据收集和分析引擎Learning Tree也被HMHG收购。它为用户提供儿童的实时进度报告,进行数据分析之后向家长提供专家意见等个性化推荐。

       除了这些订阅服务,Curiosityville还有一个在线商店,由工作人员推荐商品。未来,依托HMHG的教育资源,Curiosityville将有机会向以前涉及不到的领域扩张,Curiosityville的创始人和CEO Susan Magsamen表示。

       这次收购是HMHG在早期教育上的重大投入,收购完成后Curiosityville将成为HMHG在这个领域上的核心产品。“把Curiosityville同自身的青少年产品相结合,我们可以为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独特、引人入胜、以研究为基础的解决方案” ,HMHG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琳达·泽彻(Linda Zecher)说。

       去年HMHG提交了IPO申请,以“HMHC”代码开始在股票市场开始公开交易。去年11月开始,HMHG不仅摆脱了了破产危机,还开始了快速扩张:去年11月收购Education Analytics Company,今年5月收购Channel One News和Curiosityville。(多知网 任悠)

Tags: HMHG 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