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不及预期 新东方股价大跌逾8%

2014-04-29 14:51: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9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收盘报23.76美元,大跌8.55%,主要是因为盘前发布的季报未达预期,开盘时一度跌幅超过11%。 

        新东方2014财年第二季度实现扭亏,投资者对第三季度的预期普遍持积极态度,新东方自己给出的预期也是营收在2.6亿美元至2.71亿美元,同比增长19%至24%。

        但从昨日发布的财报来看,低于预期值下限,第三季度营收为2.5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85亿美元增长16.4%。

        对于本次增长放缓,新东方的解释是,主要因为学生注册人数同期增长4.5%,未达预期。俞敏洪表示,影响学生注册人数的主要有3个因素,比去年同期减少33家教学中心,而增开教学中心的速度比预计缓慢;成人英语和四六级考试的业务还在下降,营收分别下降3.5%和2.8%;泡泡英语注册比去年同期下降12.2%。(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