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发文答疑微信还能做什么?高思用它来交作业!

2014-02-24 11:00: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24日消息,用户在哪,服务就要跟到哪。微信早已成为第一移动应用,教育机构也都纷纷开设了公众号。除了发文章、答疑,还有哪些新玩法?高思教育最近在尝试微信提交作业,延伸教学后端服务,并通过竞争来增强学生的参与感。

       具体操作步骤,先将作业拍照上传微信,随后学生会收到高思批改完的短信提示,在学员系统里收到老师的批改(如图1),给出评语。

1

(图1 批改页面)

       批改中会显示每道题的对错情况和相应的知识点(图2)。学生能够清楚知道每讲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时复习,并与老师留言互动。

2

(图2 查看批改题目可显示对错情况及知识点)

       作业批改后会有专门的显示页面,其中包括孩子的成绩排名和作业时间完成的排名(如图3),提供竞争环境。

3

(图3 根据成绩和提交时间设置的榜单)

       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高思修改的仅仅是作业提交方式,后端的服务仍然在学员系统中完成,但相比以往纸质作业,无论便捷性、效率,还是数据管理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提升。(多知网 弘孚)

Tags: 高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