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思英语将于下周正式入驻登莱小学、进步小学和展览路一小等三所西城区公立学校,高思小学英语部门将和这些公立学校分享教学资源、师资、备课体系上的优势。

培训机构入驻公立学校试点扩大,高思英语进西城

2014-09-04 22:34: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9月4日消息,近日,高思英语将于下周正式入驻登莱小学、进步小学和展览路一小等三所西城区公立学校,高思小学英语部门将和这些公立学校分享教学资源、师资、备课体系上的优势。

  6月,北京市教委推出“政府掏腰包补贴,培训机构教师进入公立学校培训”的政策,开始在丰台、延庆、门头沟等区县试点,由政府出资,向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购买服务,让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师参与公立学校的教师培训和学生教育。这次由北京市教委指定的八家教育培训机构已经进入全市的20所公立学校,入选的机构除了高思外,还有新东方、巨人教育、精华学校等多个培训机构。

  试点最早在北京的周边区县开始,是为了让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在较为偏远的地区落地。目前,试点已经由北京周边区县进入到了核心城区。将培训机构引入公立学校的原因,其实是看好培训机构在教研、产品和教学方式更加灵活、贴近实际的优势。

        不过,对于培训机构而言,拿不拿政府的补贴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果能进入到公立学校的教学体系中,不但是对自身品牌的认可,也为后期挖掘渠道提供了机会。(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