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中国更换品牌英文名 大力发展其他语种培训业务?

2013-09-06 08:56: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6日消息,近日在英孚教育中国20周年教育峰会上,英孚宣布中国区品牌的英文名从“English First”逐步改回为全球统一的名称“Education First”。

       目前这一口号还未正式使用。英孚相关负责人表示,20年前进入中国时,面临一个难题,很多人不讲英语,而英语作为推动器正享受国际教育的机会。未来20年,不仅是英语的培训机会,还会涉及提供中文、西班牙语、日语等学习机会。

       这段话中透露出两层含义,一是英孚对中国用户的市场培育阶段基本完成,不再强调English的必要性,走向全球统一;二是除了主营业务英语培训,英孚将发力中文、西班牙语等语种的培训业务,所以需要淡化品牌中English的成分。

       目前英孚在国内的业务有以下几部分:18岁以上成人英语课程;3至9岁儿童英语课程;10至18岁青少年英语课程;留学/游学;企业英语培训;在线课程等。

       几个月前,英孚的主要竞争对手华尔街英语也更换了新Logo,去掉中文字样,并暗示将发力在线教育。(多知网 久拾)

Tags: 英孚 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