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华图争抢北京南站大屏广告?

2013-07-30 07:47: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30日消息,从线上的百度关键词,到线下报考点、公交车、报刊亭,中公和华图,公务员考试两家最大的培训机构在广告投放方面一直是你争我夺,分毫不让。最近两家又瞄上了北京南站等车站,争夺大屏幕广告。

       近日网友“旭日鹏飞”发微博,“北京南站的巨型广告,这边是中公,对面是华图,公务员还是这么火啊”,配图是中公教育“Since 1999”的红底白字巨幅广告。

       这场争夺可能几个月以前就已经开始,有网友三月时称,上次来北京南站看到的还是华图广告,半个月之后中公也来了,而且挂的更高,做的更长。

       火车站的展示广告对于两家机构来说并不是新鲜事,至少去年开始,华图就已经购买了北京站、北京南站和北京西站的广告,形式为车站和地铁交汇区的半包柱广告。

       很多英语和职业培训机构喜欢打地铁广告,因为价格便宜,千人展示成本更低,火车站广告和分众等户外屏广告同理。但这种形式转化率如何呢?恐怕只有这些广告主才知道了。(多知网 张岩)

Tags: 华图 中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