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辟谣“何凯文被抓”,暗指遭同行恶意举报

近几天,一则“文都考研英语名师何凯文被抓”的传闻炒的沸沸扬扬。对此,文都考研已通过视频的方式辟谣,何凯文这几天也一直在微博上发声。

王可心  
2014-10-23 | by 多知网
考夫曼卸任好未来CFO一职,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好未来董事会已任命罗戎为CFO,于2014年11月1日生效。罗戎在加入好未来之前是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艺龙有限公司的CFO。

Karyn  
2014-10-21 | by 多知网
对话Minerva大学:未来不建校园,靠项目盈利

与其他拥有美丽校园、庞大校区、悠久建筑物的名校相比,Minerva大学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校园,而且在未来也没有建校园的计划。在罗凯看来,一所自由、开放的大学并不应该被围墙所禁锢。

李立勋  
2014-10-21 | by 多知网
专访易定宏:华图为何选择在新三板上市?

7月底,华图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教育培训机构,引起外界广泛关注。登陆新三板三个月后,易定宏与多知网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就华图为什么选择新三板,以及未来会不会从新三板转到主板等外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王可心  
2014-10-21 | by 多知网
原双威董事长冯一意任环雅总裁,或将推动数字化转型

多知网获悉,上周五原双威董事长冯一意正式就任环球雅思总裁,自黄娴离任后环雅空悬的总裁职位终于尘埃落定。这位TMT领域背景深厚的新总裁或将快速推动环球雅思的数字化转型。

邱珣  
2014-10-19 | by 多知网
陈向东:自我颠覆,做在新东方做不了的事

现在,离开新东方之后,他成了一名互联网创业者。9月22日,他的创业项目“跟谁学”测试版上线。他准备干一件大事,一件在新东方时期想了很久但做不了的事——用互联网技术直接连接老师与学生,不必再经过传统中介。

陈曦  
2014-10-17 | by 中国企业家杂志
消息称孙振耀辞任ATA CEO,曾遭员工公开信质疑

ATA董事会主席马肖风今日向全体员工发内部邮件,宣布孙振耀已辞任公司CEO一职。董事会决定,由马肖风接管孙振耀的一切工作,通知即刻生效。今年6月份,孙振耀曾遭员工公开信质疑。

王可心  
2014-10-15 | by 多知网
记卸下光环的“明星创业者”:用创业者的心态创业

他们是传说中“明星创业者”的代表,背着外界满满的关注。他们也是不差钱的“土豪”,有积累半生的社会资源和受人关注的传奇故事。可是,新项目、新同事、新公司面前,他们亦无法十拿九稳,丝毫不敢马虎,同样从零开始,战战兢兢地解决各种扑面而来的困难。

邱珣  
2014-10-15 | by 多知网
专访郑金礼:龚海燕为什么选择91外教?

近日,龚海燕宣布关闭那好网、梯子网,将创业的重心转回91外教的决定后,龚海燕与91外教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及猜测。一时间,各种分析、评论、唱衰的言论出现于各大媒体。带着这些疑问,多知网独家专访了91外教CEO郑金礼。在采访中,郑金礼讲述了龚海燕选择91外教的原因。

车锦文  
2014-10-10 | by 多知网
俞敏洪:创业四要素—情商、突破思维、商业判断、长久

近日,俞敏洪在“中国创业者2014峰会”说:“不要以为创业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这些创业成功的人,总会跟大家谈论创业成功的美妙和好处。成功者总是善于讲自己成功的故事,所以想给创业者泼泼凉水!想要创业成功还是要先打好基础。”

潘圆  
2014-10-10 | by i黑马
尚仕教育李国斌:我为什么从中公教育离职创业?

今年2月份,中公教育助理总裁兼行测研究院院长李国斌从中公教育离职,随后在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自主创办尚仕教育。时隔7个月,尚仕教育在地面完成了1000多万元的流水。此时,李国斌接受了多知网采访,畅谈了从中公教育离开的原因以及未来的发展策略。

王可心  
2014-10-09 | by 多知网
李朱:转身幕后做“教练”

李朱已经有大半年没来北京了,在这沸沸扬扬的半年时间里,李朱只接受过一次正式的采访,并且还是电话的形式。风口浪尖的人物容易习惯性失踪,不过李朱没有。面对多知网,他毫不避讳地畅谈CVC入资和引入黄娴背后的故事和思考。

邱珣  
2014-10-08 | by 多知网
启德黄娴:将加大游学投入,打造留学全产品链

近日,启德CEO黄娴接受了北京青年报采访。1997年进入教育行业、1999年即担任教育机构CEO,离开培生于今年6月加盟启德的她,将带领启德走向何方?她在采访中对启德接下来的发展做了解答。

初骊禹  
2014-09-26 | by 多知网
正保远程教育卢宁贵:持续开发移动端产品

正保远程教育总裁助理卢宁贵认为,在线教育是完全基于移动端的课堂, 它的教学方式、教育模式跟传统的有一些区别。课程比较简短,以知识点作为单位进行教学。

车锦文  
2014-09-24 | by 多知网
VIPABC CEO杨正大:教育的本质是互动

近日VIPABC CEO杨正大在参加活动时发表了自己对于在线教育发展前景的看法。他认为,教育的本质是互动;教育的价值在于品质;在未来,谁能通过互联网实现人与人的互动,谁就能获得利润。

车锦文  
2014-09-22 | by 多知网
网球运动员李娜退役投身教育 将兴办“网球学院”

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今天宣布因伤退役,她在退役公开信中表示,膝盖接受四次手术,身体不能回到之前最好状态,决定退役。退役后,会开办“李娜网球学院”,学院将会为下一代的网球明星提供奖学金。

车锦文  
2014-09-19 | by 多知网
前途出国收入五年翻二十倍:把留学服务做成产品

2008年6月,周成刚接手新东方前途出国的时候,年营业收入大约2600万元。如今,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年完成收入达到了4.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2%。其实,单就4.6亿元的年完成收入而言,新东方前途出国完全可以排在国内留学服务行业“老大”的位置。

郑勇  
2014-09-10 | by 多知网
ATA孙振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未必会是好的创业者

从明星经理人,到创业者,再到职业经理人,孙振耀的经历丰富多变。对待同一件事的看法,创业和职业经理人有哪些不同?如何转换视角和思路?ATA公司CEO孙振耀近日出席LinkedIn活动,做了主题为“职业与创业”的演讲,详细阐述了职业人和创业者的区别。

钛媒体  
2014-09-09 | by 钛媒体
罗永浩否认锤子手机良品率仅60%:以讹传讹

卖电脑配件,到做英语老师,再到做学校校长,现在又大跨步做手机……对于“不务正业”的指责,罗永浩从来都不以为然。这位前著名英语老师说,西方人一生换几份或几十份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英语里甚至找不到和“正业”对应的词。

  
2014-09-05 | by 经济参考报
马志海谈离开新通:做自己喜欢的,即使不一定正确

上周马志海正式离开了新通教育,从IT跨到留学,下一步从留学跨到K12,马志海一直在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作为一位曾经留学公司的高层,他对目前留学市场和从业者状态的看法是什么?他的下一步规划又是什么?他的所思所想和所求,也许是目前留学机构高层们的一个缩影。

邱珣  
2014-09-03 | by 多知网
“直男”王翌:预测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实践它

“直男”,不是指取向,而是指思维方式。英语流利说CEO王翌是一个毫不拐弯抹角的人,他的视野里除了“目标”和“通往目标的最佳路径”,恐怕再没有值得旁骛的东西。

林藠头  
2014-09-01 | by 先锋志
新东方高管邓弘、祖腾离职,拟创办在线教育平台

新东方助理副总裁邓弘和新东方网络运营部总监兼乐词CEO祖腾今天正式离职,两人正在筹备新的创业项目,做教育领域的垂直搜索平台。

Carey  
2014-08-29 | by 多知网
启德副总裁刘冰本月底离职,接替郑朝予不到半年

启德副总裁兼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冰将于本月底离职,启德方面已确认此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刘冰刚接替郑朝予,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并兼任启德培训事业部总经理。从就任到离职,这期间只有短短半年时间。

Carey  
2014-08-26 | by 多知网
“巴西俞敏洪”卡洛斯:我为什么把Multi集团卖给培生

他说,Multi是一家语言学校,语言是世界的,没有不同国家不用背景的沟通交流是没有办法学好语言的,更没有办法办好语言学校,他希望把Multi托付给一家有国际背景的公司,以实现Multi更大的价值。

  
2014-08-09 | by 看世界
三人行:李如彬、金鑫和姚劲波的14年

这是一个关于性格、命运和交情的故事:三个人,李如彬,姚劲波,金鑫;两家上市公司,学大教育和58同城。学大教育为三人合创,58同城为姚劲波独建;前者市值不断衰减,从10亿美元跌至目前不足3亿美元,后者市值已超过40亿美元。14年间,三个好基友如何走上了不同道路?

柯实  
2014-08-07 | by 《创业家》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