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董事会主席马肖风今日向全体员工发内部邮件,宣布孙振耀已辞任公司CEO一职。董事会决定,由马肖风接管孙振耀的一切工作,通知即刻生效。今年6月份,孙振耀曾遭员工公开信质疑。

消息称孙振耀辞任ATA CEO,曾遭员工公开信质疑

2014-10-15 20:52: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10月15日消息,坊间传闻称,ATA董事会主席马肖风今日向全体员工发内部邮件,宣布孙振耀已辞任公司CEO一职。董事会决定,由马肖风接管孙振耀的一切工作,通知即刻生效。
 
 
图为孙振耀
 
        多知网第一时间致电马肖风,对方并未接听电话。
 
        孙振耀辞任CEO并非没有先兆。从业绩上看,孙振耀执掌下的ATA看起来并没有一片繁荣。2013财年Q4,ATA净亏损1340万元。今年6月份,ATA员工写公开信质疑孙振耀,称其只会作秀,管理无方
 
        孙振耀于2013年10月8日起担任ATA CEO,并进入董事会,原董事长兼CEO马肖风则继续担任董事长。
 
        当时,孙振耀创立的行为工坊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行为工坊”)被ATA以3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0万元)收购。行为工坊是一家教育技术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培训解决方案及在线、移动培训平台。
 
        孙振耀1982年加入惠普,在惠普工作25年历任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后担任扬智科技董事长、海辉软件董事长及联发科董事;2012年创建行为工坊并担任董事长。(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