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董事会已任命罗戎为CFO,于2014年11月1日生效。罗戎在加入好未来之前是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艺龙有限公司的CFO。

考夫曼卸任好未来CFO一职,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2014-10-21 20:02: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好未来今日发布了截至2014年8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中宣布,2014年11月1日起,好未来CFO考夫曼(Joseph Kauffman)将卸任好未来CFO一职。

图为好未来原CFO考夫曼 (多知网配图)

  考夫曼自2010年6月起担任该职务。公司已任命考夫曼为董事会董事,于2014 年10 月17日生效,考夫曼将在卸任CFO一职后继续担任董事一职。

  好未来董事会已任命罗戎为CFO,于 2014 年11月1日生效。罗戎在加入好未来之前是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艺龙有限公司的CFO。此前,是联想集团的高级财务经理(中国区)。加入联想前,罗戎曾在北京和西雅图的微软财务团队任职。罗戎拥有北京大学经济学和信息管理系统双学士学位和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图为好未来新任CFO罗戎(多知网配图)

  好未来董事会已任命李善友为董事兼薪酬委员会主席,已于2014 年 10 月 17 日生效。李善友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CEIBS)创业学兼职教授及中欧创业和投资中心执行主任。2011 年加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前,他在 2006 年成立了酷6网有限公司,该公司于 2011 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在成立酷6网有限公司之前,李善友曾任搜狐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李善友拥有南开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MBA 学位。李善友已取代陈彤担任公司董事,已于2014年10月17日生效。

  好未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表示:“我们感谢 Joe 和陈彤多年来对好未来的大力支持。Joe 为我们 2010 年成功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及今年的后续融资作了很大的帮助。他对公司强有力的整体战略及其执行提供指导,在领导财务、公司发展、投资者关系和资金等关键部门上不可或缺。我们希望他在担任董事后继续作出贡献,祝他好运,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我们也感谢过去三年来陈彤对董事会的投入和奉献。我们热烈欢迎罗戎加入我们的团队,担任我们的首席财务官,热烈欢迎李善友成为我们的新独立董事,我们诚挚希望与他们在企业持续成长和执行公司战略方面紧密合作。”(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