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启德CEO黄娴接受了北京青年报采访。1997年进入教育行业、1999年即担任教育机构CEO,离开培生于今年6月加盟启德的她,将带领启德走向何方?她在采访中对启德接下来的发展做了解答。

启德黄娴:将加大游学投入,打造留学全产品链

2014-09-26 12:06: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近日,启德CEO黄娴接受了北京青年报采访。1997年进入教育行业、1999年即担任教育机构CEO,离开培生于今年6月加盟启德的她,将带领启德走向何方?她在采访中对启德接下来的发展做了解答。以下为采访摘要:

  “内部大学”提升员工水平

  启德留学业务的营收在集团的营收总额中占比超过八成。对于留学这块已经十分成熟的业务,黄娴希望能进一步细化内部管理,通过科学的工作体系和培训系统来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从而保持留学业务的稳定增长。

  早在1997年就进入教育行业的黄娴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并打算在启德建立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机制。”

  黄娴希望启德的留学顾问具备丰富的知识,不仅精通学校和专业相关,也要对各个国家的特点有所了解。另外,启德也非常重视员工的品德建设。“我们希望通过专业度和正直诚信的品质让启德成为客户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黄娴这样说道。

  打通留学和培训,重视启德学府

  数据显示,在启德上一年度的营收中,有近两成来自于启德学府的收入。黄娴表示,有信心让学府业务至少不落后于留学业务。

  黄娴从培生而来,对语言考试培训业务十分熟悉,下一步会带领启德彻底打通留学和培训,用“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加强客户粘性,进一步发掘两大业务的发展潜力。

  另有消息显示,启德学府目前正在筹备培训业务的“高端线”,将在师资力量和培训方式方面进行创新和提升。

  设立国际教育业务,筹划少儿英语、预科

  最新消息显示,启德或许在明年将把少儿英语、学术英语和预科培训融入国际教育业务板块,并与考试培训区别开来。

  黄娴表示,启德希望将国际教育的理念引入进来,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在教孩子外语的同时,也能让孩子感知好的西方教育,并为留学做准备。

  另外,启德花费2000万,请澳洲悉尼科技大学UTS INSEARCH学院专门为其研发了一套学术英语课程,该课程主要围绕各科主题展开。该课程为期10周,主要内容为国外大学的英语知识。相当于一个预科的课程,成绩优异者可以申请澳洲名校。

  明年将加大游学投入,打通四大业务

  有数据显示,2013年游学市场规模达到60亿元,并将以每年30%的比例复合增长;预计2014年海外游学人数将超过30万人,市场规模将达到80亿元。面对蕴含庞大商机的海外游学市场,具有良好海外教育资源的留学机构不能不动心。黄娴计划在2015年加大对刚刚起步的游学业务的投入,做大游学市场。最终达到启德的四大业务“一体化”发展。

  黄娴用一句话总结了启德的四大业务并做了一个构想,“一个孩子小时候可以到国际教育业务板块里学习少儿英语,长大了可以在寒暑假参加我们的游学活动,检验英语水平的同时游览世界各国,为留学做准备。出国前还能参加启德的预科学习以及各种考试培训,做好学术和语言的准备。最后,通过启德留学顾问的帮助,实现留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