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林仕鼎的创业梦:搭建在“云”上、可复制的虚拟学校

百度云首席架构师林仕鼎将离开百度、投身教育创业,在他的设想中, 要在云端上搭建出一个标准的学校架构,这套架构就像灵魂,输出到线下高墙红砖的实体建筑里,再摆进中小学老师和学生,就能成为一所理想的学校。

廖苑伶  
2014-05-12 | by 36kr
早教乱象:沐奇亲子总店“查封“分店

因为加盟事宜的纠纷,多家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的分店被封,加盟商也集体发声,欲与沐奇解除加盟关系。早教市场的加盟已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张璐晶  
2014-05-12 | by 中国经济周刊
教育类草根微信号一年做14万粉丝的四条黄金法则

从去年5月10号开通第一个微信公众平台到今天,整整一年,第一个号十万粉丝,加上另外两个有接近14万用户。也许十多万用户对于一些公司或大众消费类公众号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个人经营的一个扎根教培细分领域的账号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在一周年之际,将自己总结的以下几点做法和心得分享出来,希望对那些和我一样想白手创业的人有所启示。

宋复法  
2014-05-12 | by 多知网
防止代考!ETS将引入生物语音识别技术

昨天记者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该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了一项重要安全措施更新——生物语音识别技术,以加强旗下托福考试的可靠性。据悉,生物语音识别技术已于2014年2月8日覆盖全球130多个举行托福考试的国家和地区。

  
2014-05-11 | by 东方网
连环创业者毛颖:为什么尚友能打免费牌?

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跨界留学,毛颖隐去了曾经的身份,给业内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年初推出的澳洲零中介业务。第三次创业,已行至第五个年头,毛颖准备如何“改造”留学市场?一个曾经的互联网人面对这个依旧传统的行业,又有哪些布局?

邱珣  
2014-05-11 | by 多知网
北京高中或取消异地借读,培训机构的新机会?

知情人士透露,北京高中教育政策将发生微妙变化,教育资源进一步向本地生源倾斜,非京籍生源取消异地借读的政策。

王雨佳  
2014-05-08 | by 多知网
培生和Maximus联合推特殊教育服务平台

近日,培生和Maximus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面向特殊教育群体的服务管理平台——PowerSchool-Tienet特殊教育系统,这是一款完全面向教师和教育者的案例管理和报告系统,为学生提供特殊教育解决方案。

陈雯  
2014-05-07 | by 多知网
百度大数据首席架构师林仕鼎离职创业 投身在线教育

据Pingwest报道,百度的高级技术管理者、基础体系与大数据首席架构师林仕鼎将从百度离职创业,投身在线教育领域。

久拾  
2014-05-07 | by 多知网
数据显示:全球教育技术投融资仍以早期为主

尽管两年前,在线教育已经持续升温。数据却显示到2014年,教育技术的融资仍以早期融资为主,过去的8个季度中,超过3/4的教育技术投资发生在种子轮或A轮。

任悠  
2014-05-05 | by 多知网
大数据:传统教育和在线教育的分水岭

谈在线教育必谈“大数据”的今天,大数据究竟如何应用于在线教育?移动互联网又对传统教育带来了哪些改变?GMIC大会上,谈到在线教育与传统教育,教育者们共识为“大数据”是传统教育与在线教育的分水岭。

廖苑伶  
2014-05-05 | by 36kr
自媒体这么热,怎么把它用到在线教育中?

每个行业自媒体人大量出现,总是能掀起一阵浪潮。自媒体这么热,何不用自媒体的思维,来打造一个在线教育平台,成为互联网的宠儿? 

黄嘉榔   
2014-05-05 | by 多知网
学大教育遭遇一对一模式困局

“一对一”模式利润普遍偏低,学大教育今年将收缩扩张战略,放缓新开教学中心的速度,发展方向将从跑马圈地的规模化布局转向以盈利为重点的公司内部治理上。

韩言铭  
2014-05-04 | by 中国经营报
培训业贩卖信息已成灰色产业链

某培训机构称,手中有主城区几乎所有学校的家长名单,包括家长的姓名、联系方式,学生每学期成绩等信息,“我们有的,别人(机构)也会有,这些信息获取非常容易,有的吃顿饭就弄来了”。

张佳  
2014-05-04 | by 21世纪网
新东方四年首亏:英语培训告别野蛮生长

新东方陷入“四年首亏”,扩张过快?季节因素?SEC调查?告别了野蛮生长,新东方下一步该怎么走?

卓志强  
2014-05-04 | by 每日经济新闻
人众人总裁杜葵离职:经不起安博折腾?

人众人总裁杜葵昨日宣布正式离职,业内认为杜的离开与投资方安博教育有很大关系——当创始人团队觉得在安博体系下遇到严重的天花板,率众离开毫不奇怪。

  
2014-05-04 | by i黑马
学大教育本月进行非交易路演

学大教育宣布,本月将举行一系列非交易路演,与投资者讨论2012年的财报并展望2013年的业绩。

  
2014-05-04 | by 多知网
学大急停:减缓扩张 提升利润率

“2011年、2012年,学大教育在盈利方面的表现都不是非常好,相比营收利润偏低”,学大教育CEO金鑫表示,未来一年,将减缓扩张,提高教学中心的利用率,进而提升利润水平。

  
2014-05-04 | by 第一财经日报
华尔街英语被指故意拖欠退课费

华尔街英语无故“拖延”学员退款的情况不在少数,为此甚至有不少人总结出了如何成功退款的“攻略”。有网友表示,对待这种情况一定要去中心“蹲点”,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2014-05-04 | by 光明网
华尔街英语一年吸金十亿 被指管理缺失

华尔街英语对外宣布,2012年营收达到10亿元。规模化背后,报价不公开透明、退款流程冗长困难等种种问题也浮出水面,业内认为这与其管理缺位密不可分。

许洁 彭燕岚  
2014-05-04 | by 证券日报
安博教育收到私有化要约

昨日晚间,霸菱亚洲向SEC提交文件,称将以每股1.46美元的价格,收购安博,这比目前安博1美元的股价有40%以上的溢价。为了完成这一收购,霸菱将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并对安博进行尽职调查。

  
2014-05-04 | by 多知网
猿题库:技术淘金在线教育

当大数据碰上在线教育,会爆发出多大的能量?猿题库给出了答案:上线一个月,注册用户数近10万,单日在线人数峰值达到2万人次,单日答题数达80万道。

齐洁   
2014-05-04 | by 中国经营报
培训机构遭遇转让季 洗牌或开始

教育培训领域跨年度收费已非常普遍,这种毫无约束的转让,大大增加了学生和家长的风险。另一方面,"转让潮"的出现,说明“禁奥令”和“减负令”及经济环境的影响正在逐步显现。

  
2014-05-04 | by 京华时报
安博教育任命审计委员会主席

3月19日晚间消息,安博教育宣布,董事会任命Justin Chen为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及另一个去年7月3日成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主席。

  
2014-05-04 | by 新浪科技
外媒称俞敏洪或联手阿里巴巴私有化新东方

外媒报道,有消息透露阿里巴巴近期和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面谈,俞敏洪或许将选择将新东方私有化。这一传闻导致其股价周五大涨。

安特  
2014-05-04 | by 新浪财经
安博三位董事辞职:与管理层矛盾已无法调节

安博教育三位董事近日提出离职,三人在辞职信中都表示与管理层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及近期事件已经令其无法有效完成职能。其中董事Harris曾要求安博CEO黄劲离职以保护公司利益,被拒绝。

Sherry   
2014-05-04 | by i美股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