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晚间消息,安博教育宣布,董事会任命Justin Chen为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及另一个去年7月3日成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主席。

安博教育任命审计委员会主席

2014-05-04 17:46:22发布     来源:新浪科技     

       3月19日晚间消息,安博教育集团(NYSE: AMBO)周二宣布,董事会已任命Justin Chen为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和去年7月3日成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的主席。

  该特别委员会是在美国律师事务所Fenwick & West LLP的帮助下于2012年7月3日成立的,旨在对公司前员工声称的与2008年收购一所培训学校相关的的财务欺诈和不当行为展开内部调查。

  Justin Chen于2013年3月18日被任命为公司董事,目前是律师事务所PacGate Law Group顾问。Justin Chen 1992年从北京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从美国爱荷华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目前是加州执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