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课程顾问薪水能比中心运营总监高?教你“5R”决胜法门

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课程顾问?一位教育咨询公司创始人介绍了“5R”决胜法门,分别是:角色扮演、转化率、再利用、续费与升学、转介绍。掌握了这几门法宝,拿的薪水可能比CD还高。

摩西  
2014-06-06 | by 多知网
高考这门大生意,谁在闷声发财?

又到高考季,作为“最公平”的竞争渠道,和改变命运最有效的手段,多数家庭都对高考趋之若鹜——围绕高考,也产生了一门无比巨大的生意,横跨数十个领域,数万家公司……多知网选择了一些有代表性的企业和产品,告诉你高考背后,谁在闷声发财?

吴毅  
2014-06-06 | by 多知网
台湾的“小升初”:也会择校难,也有学区房

公开透明的操作,教育资源的丰富,教育观念的转变,这些原因,使得台湾的小升初家长们不至于太焦虑。但是,身处“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社会环境,面对读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的选择,面对就近入学还是学区房的选择,家长们的内心还是难免有些纠结。

吴亚明  
2014-06-05 | by 人民日报
报告称亚洲成E-learning增长最快市场

Docebo近日发布了一份48页的《2014-2016年E-learning市场趋势预测》的报告。Docebo是欧洲一家知名的开发网络学习系统的公司。报告收集了来自IDC、福瑞斯特、ASTD、TechCrunch等多方数据,对培生等大型教育公司进行案例分析,描述E-Learning的市场规模以及全球分布,并对未来这个市场规模以及方向进行预测。

Carey  
2014-06-05 | by 多知网
选址决定成败!可是你知道培训机构选址的九大秘诀吗?

商业经营,成败与否,除去天时、人和因素,在有些领域,90%取决于地利。培训机构选址也有不少学问:看公司定位、观周边氛围、用地图工具分析、查物业历史、比价格……听一位培训行业资深人士细细道来。

摩西  
2014-06-05 | by 多知网
国际教育项目Avenues和Minerva,怎么拓展中国市场?

Avenues与Minerva是一两年来在美国新兴起的跨国教育实验项目,势头非常强劲。最近两个项目都进入了中国市场,他们准备怎么做?《纽约时报》专访了两个项目的负责人,多知网进行了选摘。

林艺舟  
2014-06-05 | by 纽约时报
培训机构教师进入公立校培训:政府掏腰包补贴

北京市丰台、延庆、门头沟等区县,开始试点由政府出资,向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购买服务,让民营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师,参与公立学校的教师培训和学生的教育。新东方学校、巨人教育集团、精华学校、金色摇篮幼儿园等多个知名培训机构,都有参与。

王雨佳  
2014-06-05 | by 多知网
沪江网为何一定要赴A股上市?

沪江网目前已在进行股份制改造,如国家政策允许,沪江网最早在明年就有机会登陆A股。眼下,正是国内互联网企业赴美上市难得窗口期,拥有良好在线教育概念的沪江网为何一定要选择A股?

王聪佶  
2014-06-04 | by 多知网
那些离开教育圈的大佬们,再创业为什么选择TMT领域?

今日学大教育创始人、董事长李如彬的创业项目——网络共享租车平台宝驾租车对外宣布获得了5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加上之前的姚劲波、曹允东、罗永浩等,教育圈大佬们的二次创业,为什么纷纷选择TMT领域呢?

王雨佳  
2014-06-04 | by 多知网
亚马逊收购TenMarks后,发布首款数学APP

本周一亚马逊发布了Tenmarks教育应用软件,这是亚马逊收购TenMarks后两家公司发布的首个具体产品。包含了Tenmarks夏季数学课程的新应用软件,已作为免费应用出现在亚马逊Appstore中。此前,该课程售价39美元,只可在线或作为iPad应用使用。

萧谔  
2014-06-03 | by 多知网
是谁分走了在线教育的首批红利?

在线教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搅动市场,资本圈、创业者、上下游都一一发力,欲成为盛宴中的胜利者之一。在这场盛宴中,谁分走了在线教育的首批红利?

黄嘉榔  
2014-06-03 | by 搜狐IT
使用者说:如何利用线上线下共同完成学习闭环

一位学生这样总结:所谓学习闭环,指的是学习的整个过程,包括预习、学习、练习、复习和检测等环节,共同形成一个完整的环,各个环节缺一不可,不能中断。根据当前的情况来看,在线教育公司扮演的角色是课程提供者。

市中的人  
2014-06-03 | by 钛媒体
教师变身产品经理:学会用互联网的方式去想问题

梯子网、猿题库、一起作业、快乐学、100教育……这些明星在线教育产品的背后,都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曾经是培训机构的老师,这一波在线教育刚萌芽的时候,他们放弃老师的工作,加入在线教育创业公司,完成角色的转变——从一名授课老师,转身变为一名互联网教研团队的产品经理。

王可心  
2014-06-03 | by 多知网
【一周连连看】黄娴将离职 腾讯QQ群强推腾讯课堂

本周大事不断:培生中国业务区副董事总经理黄娴因个人原因离职;新东方的联合创始人包凡一打算重出江湖,但未如约在100教育开课;新东方要陆续关闭大愚书店;沪江网校玩转线下,6月份开首家体验店;腾讯动用核心武器,在QQ群中强推“腾讯课堂”……

王可心  
2014-05-30 | by 多知网
非京籍幼升小困难:北京”五证“审核被指过严

距离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关闭还有2天时间。5月29日,北京市教委透露,非京籍儿童入学坚持“五证”审核,“五证”不过关将不能在京入学。 目前仍有不少非京籍家长的“五证”没能通过审核。

王雨佳  
2014-05-30 | by 多知网
离开吴恩达后 Coursera的中国路会怎么走?

近日,吴恩达加盟百度大脑的消息,一时间在行业激起千层浪。百度挖到神级大师、人工智能前景无限等话题,成为业界议论的焦点。而对于在线教育界而言,吴恩达背后的Coursera,更值得关注。

弥勒冯  
2014-05-29 | by 多知网
互联网女皇报告:教育或迎来拐点

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Mary Meeker发布了一年一度的《互联网趋势报告》,其中包括部分教育的内容。和去年“在线教育认可度迅速提高”的结论不同,今年的《报告》指出,教育或已迎来拐点。

久拾  
2014-05-29 | by 多知网
用这“六脉神剑”,打造一批最顶级的课程顾问!

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名资深从业者,深感课程顾问的专业程度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在这里想给大家分享一些我工作多年的一些心得,都是实战经验总结出来的干货,我也曾运用这些方法把最少50名大学刚毕业的新人课程顾问变成了顶尖课程顾问。

刘鑫  
2014-05-28 | by 多知网
基于MOOC的企业培训,到底有戏吗?

学者布兰特•尼尔森预测,采用基于MOOC的培训策略,公司可以降低约25%的培训成本,但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基于MOOC的企业培训,仍然面临着很多的难题。

闫宁宁  
2014-05-28 | by 多知网
腾讯动用核心武器:QQ群中强推“腾讯课堂”

有网友向多知网爆料,腾讯近期正在一些与新东方、学习、夏令营有关的群里,以广告形式推广腾讯课堂。此举显示腾讯正在加大对在线教育的推广力度。

王可心  
2014-05-28 | by 多知网
安博退市至OTCBB,你知道OTCBB是什么吗?

上周安博教育由于未提交2012年报,从纽交所退市至OTCBB,有读者邮件询问关于OTCBB的信息,那么OTCBB场内的股票享有哪些权益,管理规范和纽交所、纳斯达克有哪些不同?

王雨佳  
2014-05-26 | by 多知网
MOOC为什么这么火?因为支撑它的就是互联网思维!

2013年,“互联网思维”当属企业界的一大热词,被认为是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新思路。作为在线教育企业,当战略之MOOC遭遇战术之互联网思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教育领域的互联网思维究竟是什么?MOOC中又有哪些互联网思维?

王美静  
2014-05-26 | by 中国大学MOOC
【一周连连看】安博退至OTCBB 360教育搜索来了

本周新鲜事不断,安博教育退至OTCBB,达内科技、正保远程教育发布财报,多起投资并购消息,老罗发布锤子手机,还有一个跨界合作的案例:新东方在线与百视通共同进军电视数字教育领域。

王可心  
2014-05-26 | by 多知网
360也来了!推出教育搜索平台

继BAT、YY、网易有道之后,360公司也加入了在线教育大军——上线了学习与课程搜索平台“360教育”(edu.360.cn/)和360教育网校平台(class.edu.360.cn)。

王可心  
2014-05-24 | by 多知网
O2O:创业者眼中的那些坑

对于O2O,历经一段时间的摸索,不做不知道,做了才知晓,结论是“坑很多,而且有些坑是无法避免的”。从这篇开始写O2O,会逐步深入,伴随着我们自己的实践,记录下真实的收获。

军无戏言  
2014-05-23 | by 钛媒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