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培生和Maximus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面向特殊教育群体的服务管理平台——PowerSchool-Tienet特殊教育系统,这是一款完全面向教师和教育者的案例管理和报告系统,为学生提供特殊教育解决方案。

培生和Maximus联合推特殊教育服务平台

2014-05-07 15:46: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多知网5月7日消息,近日,培生和Maximus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面向特殊教育群体的服务管理平台——PowerSchool-Tienet特殊教育系统,这是一款完全面向教师和教育者的案例管理和报告系统。结合培生的学生信息系统PowerSchool和特殊教育案例管理和干预系统TIENET,为学生提供特殊教育解决方案。
 
       这个平台基于Web的界面,能保证老师追踪学生的个别化教育项目,包括前期推荐、资格审定、IEP发展、服务文档、个性化的教育方案,并且支持医疗账单,兼具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
 
       目前加拿大的Boularderie小学已经在使用该平台,该学校的校长希拉·库布里克认为“利用这个平台单点登录非常简单,PowerSchool和TIENET的结合两全其美。只要点击鼠标,就能了解到最新的学生信息”。
 
       特殊教育领域有大约7百万的K12领域学生需要这种教育服务。TIENET能帮助学校追踪和监控整个个性化教育计划的过程,以满足国家在特殊教育领域的规定。而TIENET回应认为,这个干预系统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问题解决框架,以判断哪些学生需要帮助,并实现这些学生的学习和行为目标。
 
       目前该系统长期提供美国K12领域的特殊教育解决方案。培生的学校系统集团负责人麦克·唐纳认为,培生目前是世界上发展最快、使用最广泛的学生信息系统,目前服务13多万的学生。和Maximus的解决方案结合过程中,他们提供教育资料和工具,能确保特殊教育群体能在教育需求上得到满足。 (多知网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