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牛班音乐APP开设线下音乐学校,胡彦斌任校长

“牛班APP”是全国首家O2O音乐教育平台,此次是首次从线上教学发展到线下实体。

姚剑  
2016-07-21 | by 多知网
在线求职教育平台UniCareer获3000万A轮融资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在线产品的研发与迭代,市场推广以及招聘人才。

肖红  
2016-07-20 | by 多知网
全美在线拟1000万元投资普华公司,持股60%

增资后普华公司登记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50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增资后注册资本总额的 60%,即150万元。

肖红  
2016-07-19 | by 多知网
护考灰色产业曝光,护考培训机构如何突围?

通过率常年维持在百分之五六十、试图保证护理服务质量的考试,却被曝光在改革大限前,发生大规模作弊。泄题背后,护士职业教育的积弊亦一览无余。

马肃平 郭龙飞  
2016-06-15 | by 南方周末
2016年研究生考试确认“泄题”:买通印刷厂员工得到考题

这次泄题事件是我国刑法修正案(九)作弊入刑施行以来,首次大规模有组织考试舞弊案件,涉案考生达600多人。

梵松  
2016-06-08 | by 多知网
野蛮生长后,医考培训行业的机会与出路

针对这些需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医疗考试培训项目,一边,传统职业培训机构嗅到商机,扩充医考产品线;另一边,也出现了壹医考、开心药师等专门做医考培训的创业公司。那么,医疗教育培训市场状况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和机会?

初骊禹  
2016-05-27 | by 多知网
教育部:已完成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起草工作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受国务院委托,作国务院关于落实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的报告。

冯玮  
2016-02-25 | by 多知网
国务院取消61项职业资格,职教小品类机构面临转型

虽然被抄了家,我们还是知道怎么样再成为地主的。

侯利强  
2016-01-25 | by 多知网
职业教育机构进校潮:政策红利下,业务前置的难得时机

“校企合作”的大门渐渐敞开,谁能先一步踏进校园,恐怕就占据了另一个市场的先机。

王可心  
2016-01-22 | by 多知网
国务院再取消61项职业资格许可,已取消五批共272项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取消包括汽车营销师、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在内的61项职业资格许可。在此之前,国务院已经取消了四批职业资格许可。

梵松  
2016-01-14 | by 多知网
凤凰传媒旗下教育云平台上线,拓展职教在线业务

凤凰传媒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凤凰创壹研发的教育云平台——100维尔教育网正式上线,拓展该公司在职教领域的在线业务。

张硕  
2015-12-29 | by 多知网
清大世纪推教师在线教育技能认证,可作为职称评定依据

此次推出的教师在线教育技能认证项目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立项,并成立“基于教师在线教育的技能应用与实践研究”课题。课程内容由中央电化教育馆负责编审及录制。

梵松  
2015-12-28 | by 多知网
华图教育拟1亿元设立子公司,主营教育产业投资

华图教育发布公告称,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告显示,该子公司业务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自有资金向教育文化产业投资。另外,任命余福桃、康泽恩为公司副总经理。

张硕  
2015-12-23 | by 多知网
Springboard融资170万美元,一对一视频提高慕课完成率

教育科技公司Springboard获得170万美元种子投资。Springboard与大多数的MOOC平台只关注课程内容不同,他们每周都会为学生提供来自行业专家的视频通话,形式是一对一,时长30分钟。

张硕  
2015-12-22 | by 多知网
决胜拟挂牌新三板,达内拟参与决胜增资

天舟文化发拟投资1.7亿元公告15天后,决胜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

Cindy  
2015-12-16 | by 多知网
全通披露收购继教网实施情况,与朱敏交易对价为3.49亿元

今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了交易的实施情况,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购买继教网朱敏、陈江武、张雪涛、顺业恒通4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100%股权。

张硕  
2015-12-15 | by 多知网
陶瓷业者跨界教育技术,长城集团拟10亿元收购水晶球

长城集团9月1日披露了重组草案,拟以20 64元 股的价格发行3391 47万股股份,同时支付现金3亿元,合计作价10亿元收购水晶球教育100%股权。

Carey  
2015-09-01 | by 多知网
Coursera拓展中国的秘诀:通过合作完成内容翻译和分销

为了在中国拓展业务,Coursera开始和中国多所本地大学和企业进行了合作,这些本地合作伙伴主要帮助他们完成两件事:内容翻译和分销。

Dhawal Shah  
2015-08-31 | by 创业邦
Coursera获4950万美元C轮融资,将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Coursera完成4950万美元C轮融资,今年秋季,预计还有1050万美元将到位,本轮融资总额将达到6000万美元。

Cindy  
2015-08-26 | by 多知网
开课吧旗下高校邦分拆,将为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泛IT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旗下高校邦正式分拆独立运营,慧科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浩博士将出任“高校邦”CEO。

Cindy  
2015-08-25 | by 多知网
洪泰创新空间安贞项目启动,明年预计开50个网点

洪泰创新空间·安贞项目正式启动,9月10日,另一个项目也将开业。一个月前,洪泰创新空间·Azure项目开业。

Cindy  
2015-08-24 | by 多知网
考虫系统班发布 真正解决四六级困扰

  考虫系统班发布 真正解决四六级困扰  在线教育如火如荼,不乏明星企业,但真正能解决用户痛点者寥寥。  学生的真正需求是什么?在

  
2015-08-21 | by
凤凰传媒向数字化教育转型,职教、幼教上线新项目

上半年,凤凰传媒完成了北京凤凰学易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入工作,战略投资者引进达成明确的初步意向,评估工作基本完成;学科网与百度等13家单位合作,全网首发高考真题,与新东方等9家网站达成独家合作发布协议试题首发率为100%。

梵松  
2015-08-21 | by 多知网
达内宣布回购股票:未来12个月最多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对于此次股票回购,达内科技将依据相关法规,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具体的回购价格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梵松  
2015-08-21 | by 多知网
达内Q2季报后股价暴跌28%——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达内所在的行业是在快速增长并高度分散的行业,并且达内也已经从IT市场开始拓展到UID、会计等非IT市场,而达内目前还是一家处于野蛮增长阶段的公司,做业务的管理团队相对来说比较务实,公司的营销、管理、人才培养、财务管控等等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精细化的空间。

Ricky  
2015-08-20 | by 雪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