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创新空间·安贞项目正式启动,9月10日,另一个项目也将开业。一个月前,洪泰创新空间·Azure项目开业。

洪泰创新空间安贞项目启动,明年预计开50个网点

2015-08-24 15:47: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日前,洪泰创新空间·安贞项目正式启动,9月10日,另一个项目也将开业。一个月前,洪泰创新空间·Azure项目开业。

  洪泰创新空间在硬件服务方面为创业者搭建了共享经济的平台,利用便利的交通和周边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发挥产业聚焦和人群聚焦优势,为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创业氛围。同时,创业者还可以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获得创业指导。

  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创新空间董事长盛希泰透露,最近几家房地产商在跟他们谈合作。他表示,接下来会以一个月开两家的速度推进,预计明年在全国范围内开设50个网点,入驻团队2000家。

  据透露,由于周边临近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安贞创新空间更加偏重教育和科技项目。目前,安贞项目有100多个工位,每个工位租金1600元/月。

  安贞项目目前坐落于北京安华里居民社区的一栋独立二层小楼里。安贞项目内设封闭的隔间、类似咖啡馆的半封闭开间和路演区,进门处设有吧台、台球桌。有趣的是,它提供的咖啡、酸梅汤、点心都产自入驻的创业公司。

  此次,安贞项目的开幕加入了疯狂路演环节,与以往不同的是,疯狂路演不仅是结合PPT的讲述,同时还加入了表演性元素,更加注重三维体验感。(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