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此次股票回购,达内科技将依据相关法规,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具体的回购价格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达内宣布回购股票:未来12个月最多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2015-08-21 13:37: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21日消息,昨日晚间,达内科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将回购2000万美元的股票。

  达内科技称,达内将依据相关法规,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此次股票回购,具体的回购价格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同时,公司董事会将阶段性地评估回购进度,并可能调整回购条件和规模。达内科技将利用手中现金来资助此次股票回购。

  在今年6月,达内科技曾宣布由KKR和达内科技董事长兼CEO韩少云从高盛和IDG手中回购9050万美元普通股的事项已经进入最终协议阶段。

  KKR购买达内科技682.6263万股A类普通股,占公司13%的股份,韩少云从现有股东手中购买总价为2050万美元,共计200万股A类普通股,占约3.8%的股权。韩少云打算通过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完成此次回购。(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