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虫系统班发布 真正解决四六级困扰  在线教育如火如荼,不乏明星企业,但真正能解决用户痛点者寥寥。  学生的真正需求是什么?在

考虫系统班发布 真正解决四六级困扰

2015-08-21 18:30:34发布         

  考虫系统班发布 真正解决四六级困扰

  在线教育如火如荼,不乏明星企业,但真正能解决用户痛点者寥寥。

  学生的真正需求是什么?在教育方面可以浓缩为两个字:提分、拿证,即结果导向。

  以四六级为例,每年1800万人次参加考试,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标准化考试,四六级一直没有和高校毕业真正脱钩,更是多数用人单位的重要衡量标准。需求旺盛。

  但调查显示,85%以上的考生,并没有报班辅导的需求(即使已经考试数次没过),是因为需求不强吗?当然不是,阻碍大家进行考试辅导的最主要是两个因素:现在的辅导班价格贵、没效果!

  以新东方四六级线下班为例,一套系统课程最低要2000元以上,小班往往超过5000元;名师在线直播课也要1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任何一个大学生来说,都不能算没有负担。

  另一方面,在教育机构中,四六级往往是边缘业务,新老师的练手项目,投入的精力很少,通过率自然也很惨淡。

  这一切即将被改写,近日考虫系统班上线。包括国内四位最顶级的四六级名师保障教学效果;120个直播系统课程让你的学习规划更完美;《真题的逻辑》、《单词的减法》等一系列教辅免费赠送(包邮);在线模拟考试加考后逐题精讲帮你大幅提升效果……

  考虫系统班的定价也具备极强的颠覆性:199元,彻底打破四六级培训的千元时代,并且,我们只对效果负责。

  如果你一直受困于四六级,那么来考虫系统班和我们一起学习吧.

  访问地址:http://www.kaoch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