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公司Springboard获得170万美元种子投资。Springboard与大多数的MOOC平台只关注课程内容不同,他们每周都会为学生提供来自行业专家的视频通话,形式是一对一,时长30分钟。

Springboard融资170万美元,一对一视频提高慕课完成率

2015-12-22 17:41: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教育科技公司Springboard获得170万美元种子投资,由社交求职网站LinkedIn的联合创始人AllenBlue领投,普林斯顿评论的创始人JohnKatzman、2U 和The Noodle Companies、InMobi创始人兼CEONaveenTewari、沃顿商学院教授KartikHosanagar、500年初创公司、蓝雾资本等跟投。

  Springboard(原名SlideRule),主营业务是提供数据分析课程、用户体验设计和相关的安卓应用开发等,使在职人员通过自学和导师带头的研讨会获取相关的职业技能。

  Springboard表示,与大多数的MOOC平台只关注课程内容不同,他们每周都会为学生提供来自行业专家的视频通话,形式是一对一,时长30分钟。此外,学生还可以访问相关社区和校友,从而拓宽学习交流的渠道。

  凭借这些人力资源,Springboard希望将自己和其他MOOC平台区分开来,并且宣称他们的学员课程完成率是其他传统线上课程的10倍。

  另外,Springboard的这些课程每月收费499美元,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安排学习进度。例如,该公司认为完成“数据科学基础”课程需要100个小时,每周25小时,就需要购买500美元的课程。如果学生每周只学习8-10个小时,那么3个月才能完成课程,花费就将是1500美元。

  此次的新增资金到位后,Springboard将用于提升课程质量和扩充导师数量来开发新课程。

  Springboar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utam说,目前,对数据科学家和用户体验设计师的需求非常大,但45%的新近毕业生却没有找到工作,并且寻求可行方法去学习职业相关技能。

  将目标市场锁定在前景广阔的职业知识培训,也是Springboard的独特之处。(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