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发布公告称,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告显示,该子公司业务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自有资金向教育文化产业投资。另外,任命余福桃、康泽恩为公司副总经理。

华图教育拟1亿元设立子公司,主营教育产业投资

2015-12-23 18:39: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23日消息,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图教育”)发布公告称,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告显示,该子公司业务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自有资金向教育文化产业投资。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另外,近日,华图教育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管理层结构,任命余福桃、康泽恩为公司副总经理。该任命副总经理余福桃持有公司股份137280股,占公司股本的0.11%。该任命副总经理康泽恩持有公司股份34512股,占公司股本的0.03%。

图为余福桃

图为康泽恩

       (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