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完成4950万美元C轮融资,今年秋季,预计还有1050万美元将到位,本轮融资总额将达到6000万美元。

Coursera获4950万美元C轮融资,将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2015-08-26 10:01: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今日Coursera完成4950万美元C轮融资,今年秋季,预计还有1050万美元将到位,本轮融资总额将达到6000万美元。

  本轮融资由NEA领投,KPCN、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以及 Times Internet Limited 等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拉美、中国与印度市场的扩张。

  Coursera CEO Rick Levin表示,将Coursera的课程传播给更多国际学生是现在公司优先级别比较高的目标,这笔资金也将主要用于现有课程的翻译以及内容本地化的工作。目前Coursera已经与中国10所大学达成了合作,并产出了140门中文的课程。

  Coursera成立于2012年,目前开设了1100多门课程,拥有学习者1500万人,其中有75%在海外市场。

  今年4月,Coursera CEO Rick Levin来华,并与果壳、新东方、课程格子等公司达成合作。(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