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腰果公考获数千万元融资,重点发展在线小课班

腰果公考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中文在线文化教育产业基金。

吴戈  
2017-02-08 | by 多知网
和君商学设20亿元教育产业并购基金获股东大会通过

主要投资商学教育及培训、职业教育、高职及高等教育、互联网教育、智能教育装备、教育服务及内容等领域。

黎珊  
2017-02-08 | by 多知网
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获3亿元C+轮投资

目前,翡翠教育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60多家教学中心,营业额超过5亿元,年培训学员1 5万名,合作企业6000多家。

徐佐君  
2017-01-23 | by 多知网
Wiley与创联教育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学习方案

双方将在在线教育与学习、联合认证及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黎珊  
2017-01-20 | by 多知网
方直科技1亿元投资IT培训机构千锋互联,涉足非学历教育

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投资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人民币1 01亿元。

吴戈  
2017-01-19 | by 多知网
粉笔国考面试班首日销售额过1500万,预计2017年营收5亿元

粉笔公考预计,2017国考面试班招生人数可达到1.6万人,占整个国考进入面试总人数20%左右。

徐佐君  
2017-01-13 | by 多知网
继潭州学院之后,邢帅教育被腾讯课堂清退

公告称,邢帅教育的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直播课程中出现老师迟到、旷课等违规行为;未经授权使用“腾讯”名义宣传课程;在课程内容中宣传与该课程无关的广告等。

徐佐君  
2017-01-03 | by 多知网
连续获得投资的医考培训行业,处在了寡头形成前期?

目前的医考培训行业,玩家众多,但规模普遍不大。有相当数量的医考培训机构只专注于某一两个细分领域。

车锦文  
2016-12-30 | by 多知网
淘宝教育披露2016年交易数据:学历教育、语培、职教排前三

今年双十一期间,淘宝教育交易额比2015年增长了264.5% 。

车锦文  
2016-12-27 | by
壹医考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慕华投资、复朴资本联投

壹医考CEO袁锦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教研和市场方面的投入,未来将继续提升教研内容和产品技术。

徐佐君  
2016-12-27 | by 多知网
教育部:重新规范继续教育的开设高校和专业设置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规定,“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须在本校已开设的全日制教育本、专科专业范围内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专科专业”。

徐佐君  
2016-12-09 | by 多知网
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完成2亿元C轮融资

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资金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

肖红  
2016-11-30 | by 多知网
弥补艺术留学领域空白,新东方并购斯芬克

此次并购之后,斯芬克在品牌上保持独立;在招生、教学教研和管理等业务上斯芬克与前途出国合作。

肖红  
2016-11-30 | by 多知网
金英杰获华宏资产5000万元B轮投资,估值5亿元

此轮融资后金英杰将招募优质加盟商,在互联网上建立大数据中心,签约专业老师,成立学校进行师资培训,收购上下游教育公司,投资医学院、医院和诊所,建立“大医疗、大健康”的医学服务平台。

徐佐君  
2016-11-26 | by 多知网
51offer与宅米网合作,借助真人直播获取流量

51offer通过宅米平台做校园品牌推广,同时采用真人直播方式让大学生了解51offer,将平台上的用户流量导入51offer。

肖红  
2016-11-22 | by 多知网
和君商学4950万元收购华职教育55%股权,向职业教育领域延

通过控股华职教育,布局职业教育出版策划和发行业务,对和君商学现有产品和服务进行补充和延伸。

肖红  
2016-11-22 | by 多知网
站在职业教育的风口:校企合作形式多元,高校市场需求迫切

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站在各自的角度都有相应的理解和感受。

徐佐君  
2016-11-09 | by 多知网
国考报名昨日结束,报名人数或创新高

据统计,截至昨日17时30分(报名结束前半小时),报名系统已审核通过1338698人,高于去年结束时的128万人,竞争比为49 5:1。

徐佐君  
2016-10-25 | by 多知网
myOffer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沪江和信天创投联投

学无国界myOffer创始人兼CEO郝斐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myOffer更快速地占领市场,以及境内外留学生服务产品的多元化,提供二次升学、留学公寓、职业培训、海外汇款等留学生一站式服务。

徐佐君  
2016-09-05 | by 多知网
华图教育拟定增募资7亿元,用于三大项目建设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不超过972万股,每股价格72元,募集资金将用于业务网络体系建设项目、网校升级建设项目和研发体系建设项目。

徐佐君  
2016-09-02 | by 多知网
51offer与college factual达成战略合作,拓展美国留学市场

此次合作,CF将美国技术引进到国内,为中国留学生进行选校评估,同时也为选择使用51offer留学申请平台的用户们提供国院校排名数据。

肖红  
2016-08-30 | by 多知网
文都推考研智能学习系统新产品:复试产品+专业课平台

在考研规划阶段、导学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习题阶段、冲刺阶段、点题阶段、复试阶段等八个环节,帮助学生考研备考。

肖红  
2016-08-27 | by 多知网
职业在线教育平台森途教育2016上半年营收2759万元

森途教育2016年5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业务是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和教育云解决方案。

姚剑  
2016-07-26 | by 多知网
牛客网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开始探索C端教育模式

牛客网CEO叶向宇表示,“此轮融资金额将用于团队扩张和企业端笔面试工具的完善,同时也将开始探索更好的C端教育模式。”

姚剑  
2016-07-26 | by 多知网
原新华安成教育CEO印涛加入中国高科,任公司总裁

印涛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南京学校人事行政部主任、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执行董事、CEO,新华安成教育集团执行董事、CEO。

肖红  
2016-07-22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