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伟东云教育获建银国际投资 估值40亿元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产品研发与运营、进一步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等。

肖红  
2016-07-27 | by 多知网
科技教育公司乐创教育挂牌新三板,推O2O科技教育服务

北京乐创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挂牌新三板,去年4月,乐创教育研发“乐创家”科技教育服务平台项目,该服务平台现已上线。

冯玮  
2016-03-17 | by 多知网
2016教育信息化任务:提高互联网接入率,政府购买服务

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后补助等方式,鼓励企业和社会机构根据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和师生教学需求,开发一批专业化教学应用工具软件,并通过教育资源平台提供资源服务,推广普及应用。

樊松  
2016-02-19 | by 多知网
分豆教育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尹志远辞去总经理职务

分豆教育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称,因个人原因,总经理尹志远、副总经理高波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另外,免去张金荣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任命其为公司总经理。

张硕  
2015-12-30 | by 多知网
A股公司跨界收购:秀强股份拟2.1亿元收购全人教育

秀强股份与自然人周崇明、周崇兵及中频教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转让方持有的全人教育100%股权,交易对价为2.1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全人教育成为秀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张硕  
2015-12-23 | by 多知网
科大讯飞年度发布会,有哪些教育领域内容?

科大讯飞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发布了建立在语音交互技术基础上的人工智能时代的人机交互界面——AIUI,以及录音宝、录音笔、讯飞听见网、智学网、E 听说等To C产品,并对“讯飞超脑”2 0版本的近期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和现场演示。

初骊禹  
2015-12-21 | by 多知网
决胜宣布完成超两亿元C轮融资,将开展教育金融业务

决胜网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超2亿元C轮融资。根据本月10号决胜网提交的新三板公开招股书,此次融资的确切金额为2.025亿元,投资方为天舟文化、达内金桥、灏蓝资本及部分个人投资者。

Cindy  
2015-12-18 | by 多知网
从线下到线上,在行测试“远程一对一”咨询

在行开始测试“远程一对一”模式,在在行APP城市首页选择“远程语聊”专场,约你感兴趣的行家,让行家就你感兴趣的话题,为你一对一出谋划策。全国用户都可参与。

梵松  
2015-12-18 | by 多知网
智课网智能学习头盔首亮相,预计两年后上线(图)

近日,智课网APP安卓版已经上线,并且,每天订单量已经达到40单。据统计,智课网的课程完成率为30%,有督导的课程完成率为70%。目前,在天猫旗舰店的数据显示,智课网的复购率在40%。

Cindy  
2015-10-19 | by 多知网
全通教育欲挖掘K12管理市场:推新产品“全课云”

继去年推出全课网后,全通教育今日推出了转型后的第二个产品“全课云”。

Karyn  
2015-08-28 | by 多知网
嘿哈科技体感产品体验:手势翻书、持物选择

这些合作的形式均为嘿哈科技提供技术平台,出版社只需将其内容添加到嘿哈科技的平台上,即可制作体感互动的电子书或小游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嘿哈科技提供九种工具模板,分别为举手选择、持物选择、绘本欣赏、抛物选择、情景剧表演、接物识物,mtv,abab排序,认知识物。

Cindy  
2015-08-27 | by 多知网
郑仁强被100教育免职,是何原因让这个结盟如此脆弱?

在YY正式发布官微公布其被免职之前,郑仁强曾在朋友圈发表动态称:“创业不是人干的事,从开始创业那天起,就没有一天是快乐的;如果风口没赶上,累死你也不可能成功。”—或许这句话也许是郑仁强兜兜转转一圈后,对“颠覆”这件事本身最切实的理解。

车锦文  
2015-08-25 | by 多知网
100教育宣布免去郑仁强在100教育所担任的职务

100教育在官微宣布,免去郑仁强100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以及100留学部总经理职务。此前,郑仁强在100教育担任副总经理,负责100教育自营品牌里的雅思业务,其中包括负责和新的老师签约。

车锦文  
2015-08-24 | by 多知网
ATA考试业务正在重组,预计年底上新三板

ATA Interim CFO姜艳表示,目前已经完成VIE结构拆分,考试业务将重组到全资子公司中。ATA预计于9月底前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申请,期望2015年年底前完成新三板挂牌。

Cindy  
2015-08-21 | by 多知网
学科网与魔方格达成战略合作,联合进军公立校

魔方格与学科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为了进入公立校,双方合作研发了“学易魔方作业”,希望将学科网的渠道和魔方格的技术结合。

车锦文  
2015-08-20 | by 多知网
全通教育拟3123.75万元收购广西慧谷51%股权

前不久,全通教育披露拟控股两家家校互动公司,分别是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近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拟收购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及相关细节。

Cindy  
2015-08-13 | by 多知网
顺治科技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家校沟通

顺治科技今日挂牌新三板,公告显示,2014年顺治科技的总营收为1678万元,净利润191万元,总资产为1061万元。

Cindy  
2015-08-10 | by 多知网
美国最大实体书集团Barnes分拆教育业务,欲登陆纽交所

近日,美国最大的实体书店集团Barnes and Noble正式宣布分拆其大学书店部门,并重新命名为Barnes and Noble Education(巴诺教育),并将后者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Cindy  
2015-08-10 | by 多知网
洪泰基金成立智能硬件孵化器,用投后管理抢项目

在项目紧缺时期,早期基金也强调为创业者提供投后服务。至此也看出,现在的创业孵化器已经进入了抢项目的时代。对创业者来说,最具吸引力的不仅仅是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资源支持和经验支持。

梵松  
2015-08-10 | by 多知网
分豆教育进军公立校:与13个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分豆教育宣布与全国五省13个城市的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入公立校。签约的教育局将在当地推动公立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使用慧学云智能教育平台。

车锦文  
2015-08-08 | by 多知网
教学数据公司Panorama融资1200万美元

从事教学数据搜集与分析的美国初创企业Panorama Education日前获得了1200万美元A轮融资,由风投机构Spark Capital和Owl Ventures领投。

悠拉  
2015-08-06 | by 多知网
网龙:要约文件已发放给Promethean股东

网龙发布公告称,收购Promethean的要约文件及与要约有关的接纳表格根据英国并购守则已经派发给Promethean股东和Promethean股份计划的参与者。

梵松  
2015-08-06 | by 多知网
拓维信息2015年上半年净利润1.23亿,同比增253.14%

报告期内,拓维信息营收2.89亿元,同比增长1.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同比增长253.14%。

Karyn  
2015-08-06 | by 多知网
高等教育数字化学习财团Unizin收购Courseload

近日,高等教育数字化学习财团Unizin宣布收购Courseload。Courseload是一个数字教材以及学习资料分发平台。

Cindy  
2015-08-04 | by 多知网
分豆教育拟定增募资4.5亿元,用于业务拓展和产品研发

分豆教育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45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资4 5亿元。此次股票拟发行对象针对符合适当性管理要求的证券机构及其他合格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

梵松  
2015-08-01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