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开始测试“远程一对一”模式,在在行APP城市首页选择“远程语聊”专场,约你感兴趣的行家,让行家就你感兴趣的话题,为你一对一出谋划策。全国用户都可参与。

从线下到线上,在行测试“远程一对一”咨询

2015-12-18 11:54: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18日,本周,在行开始测试“远程一对一”模式,在在行APP城市首页选择“远程语聊”专场,约你感兴趣的行家,让行家就你感兴趣的话题,为你一对一出谋划策。全国用户都可参与。

  目前,在行平台上的行家与用户交流仍然摆脱不了地理距离限制,面对面交流大部分发生在同一个城市或城市周边地区。对于一些经济不发达的城市,尽管用户有需求,但实际情况可能是该城市没有相关领域的行家可以提供服务。

  

  

  通过在线的方式,打破地理限制,拓宽在行的业务地域范围,开发没有开通的城市业务。

  果壳网CEO姬十三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自4月份在行上线以来的7个月时间里,在行从北京起家,先后开拓了上海、深圳、广州、宁波、深圳、成都等7个城市。

  目前,在行平台上共有4000位行家,每天平均单量是300单,每单的均价为400元。根据此数据,在行每月的现金流水约为360万。(多知网 梵松)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