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项目紧缺时期,早期基金也强调为创业者提供投后服务。至此也看出,现在的创业孵化器已经进入了抢项目的时代。对创业者来说,最具吸引力的不仅仅是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资源支持和经验支持。

洪泰基金成立智能硬件孵化器,用投后管理抢项目

2015-08-10 14:32: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近日,洪泰基金成立智能硬件孵化器。在这个硬件孵化器中,洪泰基金自建了APL项目管理系统、专家团队、敏捷制造生产线、测试认证实验室。

  洪泰基金成立后,旗下先后设立了种子、天使、A 轮、新三板等多类型基金,拥有创新空间、智能硬件、洪三板等多维度孵化器。洪泰基金在办公场地、法律服务、办公设备、企业管理咨询、财税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投资,提倡由创业者为创业者服务。

  另一家孵化器创新工场也针对早期创业者提供资金、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培训等一揽子服务。

  从洪泰基金和创新工场路径来看,早期基金也强调为创业者提供投后服务。至此也看出,现在的创业孵化器已经进入了抢项目的时代。对创业者来说,最具吸引力的不仅仅是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资源支持和经验支持。(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