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最大的实体书店集团Barnes and Noble正式宣布分拆其大学书店部门,并重新命名为Barnes and Noble Education(巴诺教育),并将后者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美国最大实体书集团Barnes分拆教育业务,欲登陆纽交所

2015-08-10 15:56: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近日,美国最大的实体书店集团Barnes and Noble正式宣布分拆其大学书店部门,并重新命名为Barnes and Noble Education(巴诺教育),并将后者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据介绍,巴诺教育的董事会与管理团队均会独立出来,同时,巴诺教育也将扩大数字平台和AAP业务。
 
        Huseby表示,上市后,巴诺教育可能会最先投资电子书平台Yuzu。Yuzu可以让学生租借电子书到智能设备,还能在电子教科书直接标记内容和记笔记。
 
        除了自身对于大学书店和网站的运行管理所带来的有机增长外,巴诺教育还可以通过并购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透露,去年,巴诺教育增加了9000万美元的收入并新开了48个新的商店,今年增加了24家商店。Huseby表示,拆分完成后,公司将开始探索与数字内容合作伙伴的合作机会。
 
        截至今年5月2日,巴诺在全美拥有724家大学书店,为美国大约24%的大学生群体提供服务。1997年开始巴诺大学书店的一些分店已经实现了网上销售。1999年,巴诺的教材网上书店正式成立。学生在巴诺上完成购买后,网上书店会根据上次购书的情况提供推荐书目,并免费提供备课资料、参考资料和工具书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