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产品研发与运营、进一步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等。

伟东云教育获建银国际投资 估值40亿元

2016-07-27 19:14: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近日,互联网教育公司伟东云教育集团宣布完成融资 ,由建银国际领投。融资后,伟东云教育集团最新估值为40亿元。

  据悉,伟东云教育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产品研发与运营、进一步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等。

  官网显示,伟东云教育成立于2012年10月,定位于全球教育领域的平台运营商。目前,伟东云教育的主营业务包括基础教育服务、职业教育培训、国际教育交流、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并将业务分为两大块,一是给基础教育机构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二是在线职业培训业务。根据伟东云教育的官网介绍,其职业教育培训业务和其它培训机构以老师为主体不同的是,伟东云教育的职教类培训业务优势在硬件技术。比如提供灵活的课程设计工具,支持在线视频课程、直播课程以及混合式课程的设计与开发,为老师提供课件、试题、素材等帮助其开发课程。

  此前,伟东云教育在教育方面有其布局:在成立不到4年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多起对教育企业的收购。2015年7月,伟东云教育集团与英孚泰克公司签订了技术服务、集成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197.99万元;此后,伟东云教育并购电子词典品牌“文曲星”的母公司北京凌鸿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购从事IDC(国际数据公司)的团队;2016年2月,伟东云教育集团并购法国Demos国际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4月,伟东云教育成为由国家发改委、保监会、清华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清华大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中心(清华PPP研究中心)领导小组成员之一,并与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建立联系。(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