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豆教育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称,因个人原因,总经理尹志远、副总经理高波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另外,免去张金荣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任命其为公司总经理。

分豆教育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尹志远辞去总经理职务

2015-12-30 11:43: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29日消息,今日,分豆教育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称,因个人原因,总经理尹志远、副总经理高波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另外,免去张金荣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任命其为公司总经理。

  公告显示,在2015年12月27日,分豆教育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高波递交的辞职报告。高波持有公司股份7586500股,占公司股本的6.07%。在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高波将继续担任顾问职务。

  同日,董事会收到总经理尹志远递交的辞职报告。尹志远持有公司股份205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6.40%。尹志远在职期间担任公司总经理兼董事,在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技术顾问。

  公告中称,自2016年1月1日起,免去张金荣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任命其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14日。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分豆教育创始人于鹏在大学毕业后做过中小学培训、职业教育培训、国际教育。直到十年后,于鹏遇到了尹志远。2010年底,分豆教育的创业项目正式成立。于鹏和尹志远作为十余年的好友,共同创办了分豆教育。

图中左为于鹏,右为尹志远

       12月30日消息,分豆教育发布公告称,为完善管理结构,聘任倪小伟、魏庆栋、闻旭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14日。

       (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