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推出全课网后,全通教育今日推出了转型后的第二个产品“全课云”。

全通教育欲挖掘K12管理市场:推新产品“全课云”

2015-08-28 12:4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继去年推出全课网后,全通教育今日推出了转型后的第二个产品“全课云”。
 
        据介绍,全课云定位智慧教育平台,共有8个版块,包括智慧教室、智慧学习、智慧家庭、智慧社群、智慧校务、智慧安全、智慧大数据以及智慧云。
 
        其中,智慧教室版块包括电子白板和课程录播产品;智慧学习版块以学生为中心,驱动翻转课堂在学校的落地。老师打开电脑,登陆平台,就能完成微课程的录制。这节微课发送到云端,发送到学生的平板电脑上。
 
        智慧校务内含URP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和Roomis两款产品,包括迎新、排课、活动管理及学生电子档案袋等功能;智慧安全版块包括校付通、动力加校园安全管理平台;智慧大数据提供面向各产品线及用户的数据服务;智慧云联合金山云共同推出教育公有云和校园私有云产品。
 
        全通教育高级副总裁崔勇称:“未来全课云希望成为校园的CIO(首席信息官)。”
 
        去年6月份,全通教育推出了转型在线教育的核心产品“全课网”。这一转型的一个关键在于,将传统校讯通业务的渠道价值转变为拓展在线教育的价值。一方面,全通在收购各地校讯通,以广铺渠道;另一方面,全通通过自建或投资的方式,增加“全课网”平台各个环节内容。
 
        全通教育今日推出的新产品“全课云”,面向的是K12校园管理市场。
 
        对于全课网与全课云在转型中的角色,全通教育执行总裁汪凌表示:“全课网是to B to C产品,是多个C端产品的应用集合,不能完全承载教育市场的全部流量入口,还有一个流量入口是校园信息化应用。我们把全课云,作为全课网更前置的入口。”
 
        有业内人士认为,全通教育推出全课云,意在与学校建立更紧密的关系。K12校园管理市场属于“三通两平台”规划之内,现在已有多家公司深耕很多年,包括立思辰、武汉天喻、科大讯飞、云校等。这一行业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如项目实施周期长、服务要求高。(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