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全通教育披露拟控股两家家校互动公司,分别是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近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拟收购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及相关细节。

全通教育拟3123.75万元收购广西慧谷51%股权

2015-08-13 17:36: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前不久,全通教育披露拟控股两家家校互动公司,分别是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近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拟收购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及相关细节。

  公告显示,全通教育拟以人民币3123.75万元收购韦英洵持有的广西慧谷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广西慧谷将成为全通教育的控股子公司。

  广西慧谷的主要业务包括家校互动、阅读学习、校园安全、素质教育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并已经在广西省12个地市服务了1000多所,近60万用户。

  公告披露,去年全年,广西慧谷的营收为2883万元,营业利润148.8万元,净利润135.1万元。

  公告同时显示,此次股权收购分三期支付,首期2633.75万元将于广西慧谷的51%股权经工商变更登记至甲方名下的手续完成后内交付。

  另外两期每笔245万元将在确认广西慧谷完成2015和2016经营目标后由全通教育支付。若经营目标无法完成,则当期款项依次往下一年度递延支付,直到符合所处年份累计业绩目标才予以支付,否则不予支付。

  公告显示,广西慧谷2015年业绩目标为875万元;2016年业绩目标为1138万元。

  目前,全通教育正频繁收购地方性校讯通公司。截至目前,全通教育已收购或拟收购的地方性校讯通包括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西安习悦、河北皇典、杭州思讯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