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倒闭纠纷频发,海淀法院三个月审理案件300起

自去年11月份以来,海淀法院审理的因教育培训机构单方面停业引发的教育培训合同纠纷已经超过300起。此类案件因多为群体性纠纷,涉案原告数量众多。

2015/02/09 | by
教育机构与金融结合:Nelnet投资CommonBond

美国传统教育机构Nelnet投资了P2P助学借贷平台CommonBond,投资金额尚未披露。在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也有教育培训机构与金融公司合作,为学员提供贷款服务。不过,国内尚没有教育培训机构投资金融机构。未来,是否会发生类似的资本合作?

2015/02/06 | by
Google收购Launchpad Toys,进军儿童应用市场

Google在2015年计划面向儿童推出多款定制化的服务,这个事情在2014年就已经有了些苗头,例如Google已经准备向12 岁以下儿童开发搜索引擎、YouTube和Chrome浏览器的特殊版本。2015年伊始,这个信号就更加强烈了,Google 开始进军儿童的应用市场。

2015/02/06 | by
新东方大调整:俞敏洪做回“俞校长”

新东方近期重新调整组织结构和汇报关系图。其中对CEO俞敏洪和执行总裁周成刚的管理范围做了明确的划分:俞敏洪直接负责大区和学校业务;周成刚负责产业创新以及战略市场。

2015/02/06 | by
51Talk发布声明,称将采取法律措施对抗商业诋毁

“VIPABC指51Talk员工卧底”事件今天有了新进展:51Talk发布声明,称“将采取法律措施对抗商业诋毁”。

2015/02/05 | by
华图因重大事项花2500万元购买债权,借壳取得进展?

在华图2月4日的公告中,称“现由于重大事项的需要,公司计划购买某债权”,这意味着,洽谈重组事宜正在进展中。

2015/02/05 | by
在线教育平台联手:MOOC学院与极客学院展开合作

近日,果壳网旗下MOOC学习社区“MOOC学院宣布与IT教育平台极客学院正式建立合作,初期的合作形式为开放专属课程通道。

2015/02/05 | by
李学凌食言了,YY要做雅思线下封闭班

在100教育上线初期,李学凌接受采访时说道:“教育不是按摩,不要跟你接触,为什么要做线下?”有意思的是,不到1年,100教育自己颠覆了这个关于在线教育的论断。不但要做“自营品牌”,而且还把这个“自营品牌”开到了线下。

2015/02/05 | by
人人网推艺术体育类O2O平台“人人趣学”

多知网获悉,人人网悄然推出艺术体育在线教育O2O平台“人人趣学”。“人人趣学”分为器乐、声乐、舞蹈、美术、书法、戏曲、球类、武术、健身、美食等大类,主打艺术和体育培训。

2015/02/04 | by
百度回应下架学霸君:未经允许抓取百度知道资源

针对百度旗下应用渠道下架学霸君一事,今日,百度手机助手作出回应,称百度助手接到用户反馈,学霸君APP涉嫌抄袭百度知道的内容,经过一星期反复核查,最终确认情况属实。

2015/02/04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