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基金领投教育服务运营商童伴教育,金额500万元

2015-01-25 11:06: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5日消息,洪泰基金、易一天使、自然投资人联合投资了以家庭安全和教育运营为主要业务的童伴教育,投资金额500万元。其中,洪泰基金领投。

  据介绍,童伴教育成立时间不足一月。其主要业务为提供教育运营服务。1个月前,推出“星空儿童卫士腕表”和童伴物联网平台,目前预售9万只。

\

图为星空儿童卫士腕表(多知网配图)

  洪泰基金为何会投资童伴教育?童伴教育市场负责人李小勇向多知网表示,获得洪泰基金的投资,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看中了童伴教育团队,团队成员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培训机构经验;二是看好童伴教育的商业模式;三是星空儿童腕表能够与洪泰现有投资的儿童类项目进行对接。

  童伴教育则是看中了投资机构在教育、支付、运营商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资源。(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