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领域在线答疑类APP“阿凡题”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安芙兰创投。此前,在2014年6月,阿凡题获得梅花创投和安芙兰创投总计1000万人民币投资。

K12领域答疑类APP阿凡题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

2015-01-22 19:20: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22日消息,据投资中国报道,K12领域在线答疑类APP“阿凡题”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安芙兰创投。

  此前,在2014年6月,阿凡题获得梅花创投和安芙兰创投总计1000万人民币投资。

  阿凡题创立于2013年底,阿凡题App在2014年6月正式上线。其答疑模式包括“拍照答疑+人工答疑”。

  谈及此次获得投资的原因,阿凡题创始人陈李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凡题采用机器+人工的答疑方式,相比纯机器答疑,弥补了识别盲区;相比纯人工答疑,在实现答疑规模化的同时使答疑边际成本降低。

  获得投资后,陈李江表示,阿凡题为K12用户提供免费答疑服务,通过拍照解题、众包解题、一对一解题多种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