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培生集团为其创立的主要投资发展中国家教育项目的基金注资5000万美元。该项目成立于2012年。

培生集团注资5000万美元,用于投资发展中国家教育项目

2015-01-23 19:43: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23日消息,近日,培生集团为其创立的主要投资发展中国家教育项目的基金注资5000万美元。该项目成立于2012年。

  据了解,该项目创立之初,培生集团为其注资1500万美元,先后投资了位于印度、加纳、肯尼亚、南非、菲律宾的技术公司和一些小型私立学校。其中,菲律宾的一系列中学获得了比较大额的投资。

  拉丁美洲也是培生的目标市场,目前培生尚未开始对该地区的投资。

  在此次注资的同时,培生同时宣布启动为提高全球识字率的识字项目。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截至2013年9月,全球仍有7.74亿成人是文盲。培生的识字项目,看起来更多的是带有公益的性质。

  Affordable Learning Fund是一个以盈利为目的的基金。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K-12领域。该基金促使以营利为目的少数股权投资公司满足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