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近日发布新产品欢聚云。欢聚云是提供教育技术服务,包括直播、点播、IM云服务。培训机构利用欢聚云可以实现音频视频直播、文字互动,直播实时录制、直播分享,课程点播,单聊,群聊,消息推送。

YY推出欢聚云,提供技术服务比做自营课程更靠谱?

2015-01-29 19:02: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29日消息,欢聚时代近日发布新产品欢聚云。欢聚云是提供教育技术服务,包括直播、点播、IM云服务。

  培训机构利用欢聚云可以实现音频视频直播、文字互动,直播实时录制、直播分享,课程点播,单聊,群聊,消息推送。

  之前,YY成立100教育,决心发展自营课程,变成教育培训机构的竞争对手。此次,欢聚时代提供的教育技术服务,成为了教育培训机构的技术支持方。

  相比于发展自营课程,与培训机构竞争,YY推出欢聚云服务,为培训机构提供教育技术,也许是发展在线教育业务更靠谱的方式。(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