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知网获悉,云校将上线2C产品——云校排课。云校排课主要目标人群是中小学校的排课老师,对外免费开放。

云校进军To C市场,推新产品“云校排课”

2015-01-26 14:27: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26日消息,近日,多知网获悉,云校将上线2C产品——云校排课。

  据了解,云校排课主要目标人群是中小学校的排课老师,对外免费开放。针对排课调课费时费力的用户痛点,在小样本测试结果显示。云校排课的测试结果是完成一份课表编排所需时间是 32分钟/10个班*8门课。

  多知网试用云校排课,发现教师可以导入excel表格,将教师安排表、专业教室,分层公选课安排等基础信息上传至云校排课。并设置排课的规则条件,如不排课时间、连堂、合班等规则。

云校排课界面(多知网配图)

  之后,云校排课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排课结果。最后,教师还可以对排课结果进行微调。

  此前,云校排课经过一轮小流量发布,已有近百所学校参与了使用与测试。

  目前,云校排课的贝塔版本的算法已经完成,将在今年8月正式放出,据了解,云校排课贝塔版本主要是为了配合分层教学改革实践。

  云校是百度前首席架构师林仕鼎去年5月离职创业后的项目,于去年8月份正式上线。主要基于SaaS 结构,为学校提供提供过程评价、排课选课、家校互通、智能题库、学校管理、智慧校园等功能。(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