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好外教正式推出To B业务——智能网校平台。好外教不仅提供平台,还提供一系列的网校研发、师资、教材、技术支持、客服培训等多个服务。

好外教推出To B业务,上线智能网校平台

2015-01-30 12:53: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30日消息,近日,好外教正式推出To B业务——智能网校平台。

  据了解,好外教不仅提供平台,还提供一系列的网校研发、师资、教材、技术支持、客服培训等多个服务。

  此前,好外教就已经展开了和韦博的合作,韦博好外教网站也已经于去年10月公测上线。

  好外教目前这套线下培训机构互联网转型系统方案是在和韦博的合作过程中逐步建立的。这套方案就是为了帮助线下英语培训机构完成线上的搭建。

  之后,好外教还将上线移动端方案,主要集中于上课服务体系。另外,好外教也会帮助企业定制微信服务号,用户通过微信预约课程并完成预习和复习。

  在线英语口语领域的51Talk、VIPABC已经有相当的知名度,但是,在此之外另辟蹊径,开展To B业务,不与他们展开直接竞争,好外教的独特思路也值得其他在线教育公司的思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