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在线教育网站北风网获得6400万元B轮投资

今日IT在线教育网站北风网宣布获得6400万元B轮投资。北风团队表示,本轮融资后资金用于技术团队及讲师团队建设、高校市场和线上渠道开发以及就业服务团队建设。

2015/06/05 | by
乐乐课堂毛颖:重模式做免费内容,切K12在线的蓝海

第一个关系到团队和执行,第二个关系到公司的模式和走向。“在线教育既然涉及到了教育,就需要更多的耐心,也要对这个行业的前辈从业者有敬畏之心”,交过学费的毛颖再谈教育这个传统的行业,有了截然不同的感触。

2015/06/05 | by
网龙全资收购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驰声信息科技

通过此次收购,网龙将整合驰声世界一流的语音技术,丰富其教育产品,在语音评测、语音识别和语言教学领域提供独特的价值,进一步打造其综合化教育生态系统。驰声技术开发团队在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和教育领域兼具丰富经验及深刻理解,亦是宝贵的资源。

2015/06/04 | by
股权改革节外生枝:杰睿学校前市场总监诉前同事

杰睿学校这种以“委托出面交涉”的形式最后内部又反目的情况比较极端,但是,若股权问题没有明确规定和落到实处,会为教育机构之后的发展埋下隐患,各教育机构也应引以为戒。

2015/06/04 | by
*ST新都公告:采取两项措施争取恢复上市

昨日晚间,*ST新都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将采取措施争取公司股票恢复上市。

2015/06/04 | by
“师全师美”改名“老师好”,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

近半年以来,这个细分领域由于团队、融资速度等因素已经拉开了一些差距。但是是否有公司凭借产品、服务或模式弯道超车尚未可知。

2015/06/04 | by
精锐教育CEO张熙:发布《联合声明》的背后

发声明是最正式又最需要慎重的形式,当被问及为什么要采取这种方式,张熙回答:“我们要防患于未然。现在只有少数的老师离职,培训机构的人员流动很正常,但我们要防范的是这种态势像瘟疫一样传播。”

2015/06/04 | by
好未来推出考研帮和高考帮,尝试社区流量变现

高考帮和考研帮的发布,透露一个信号—即好未来的社区整合已经进入尝试变现的阶段。从目前好未来的线下产品链来看,尚没有成熟的可以消化18岁以上用户群体的产品,尝试在线变现算是小试牛刀。除此之外,部分在线教育网站实现流量变现还有和机构合作的方式,对于好未来而言,这也是可以尝试的另外一种变现手段。

2015/06/03 | by
在线课程学习平台Udemy获6500万美元D轮融资

Udemy CEO Dennis Yang表示,融资将用于继续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2015/06/03 | by
K12在线教育公司乐乐课堂获500万美元A轮投资

今日,乐乐课堂宣布获得晨兴资本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获得投资后,乐乐课堂将在今年实现全科全年级的内容覆盖,从现在的小学领域,延伸到初高中。

2015/06/0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