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陪练预计今年营收亿元,正内测线上主课

2018-10-31 14:34: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1030日消息,今日,The ONE举行了媒体沟通会,会上,The ONE介绍了旗下陪练课程熊猫钢琴陪练的发展情况,并称熊猫陪练预计今年营收亿元左右。

  The ONE线上事业部总经理孙叶夺在沟通会上披露,今年前三季度熊猫钢琴陪练的单月营收增长超过10倍,注册用户累计超过20万人,且仍在快速增长中。

  熊猫钢琴陪练是一款解决5-12岁孩子练琴问题的APP通过11在线视频陪练、专属课管等一站式服务,帮助孩子巩固课上学琴成果、提升课后练琴效果。

  熊猫陪练的课程包包括两种,25分钟课程包和50分钟课程包。并且,家长购买时可以按次数打包,分为72次,144次,288次不等,分别对应不同的价格。

  师资方面,教师在应聘阶段,需要考察教师演奏、教学体系掌握、应变、视唱练耳、试奏等5个方面的能力,以在初步筛选时把控教师水平。

  教师入职后,还需进行标准化在产品、课程、儿童心理等方面进行培训。课程培训包括授课模式和话术,针对年龄层采用不同的授课模式。培训会细化到课程每一分钟的每一个方面。授课过程中APP也会给老师相应的提示。

  据沟通会披露,下一步,The ONE会结合大数据对产品进一步迭代升级,通过对行业数据分析,形成数据闭环以此驱动优化教学,对学生定期输出成长报告,对其成长进行预测以及横向对比。

  孙叶夺还称,The one现在在尝试线上11的主课,目前有500多名学生在做测试,其中50%左右来自熊猫陪练的学生转化。

  同时,此次沟通会还介绍了新产品智能灯条,其适用于任意标准88键立式钢琴、三角钢琴、数码钢琴,能将传统钢琴和智能APPThe ONE智能钢琴APP和智能钢琴课APP)连接,使传统钢琴变成智能钢琴,实现APP教学、陪练、游戏、AI精准测评、智能纠错、考级预测等功能。

  此外,The ONE智能灯条还支持跟灯教学,以此智能跟弹。

  The ONE线上教育事业部软件研发总监夏雨指出,目前钢琴存量市场有3000万用户,百倍于目前的智能钢琴市场。传统的智能钢琴只能覆盖增量市场,这部分人以成人自学和儿童启蒙为主要场景。

  而对于3000万的存量市场用户,他们有两大痛点急需解决。首先,已经购买了钢琴的用户,如果想要替换更好的钢琴,替换成本会非常高。其次,这些用户对于专业性要求较高,主要以专业考级需求为主夏雨称。

 The ONE灯条还可以最大限度的还原专业的教学场景。学生用自然的方式演奏,系统可以从音准、节奏、速度、完整性、表现力、技术水平等维度全方位精确测评。

  The ONE AI测评可以量化学生的竞技水平,在手指技术方面的测量准确度超过人类专家,解决了3000万存量市场用户的问题。

Tags: 熊猫陪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