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少儿英语公布付费用户过10万,与CCTV大国品牌达成合作

2018-10-30 17:28: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昨日,兰迪少儿英语与CCTV《大国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谈到,对于孩子来说,教育的时间成本大于一切,所以兰迪一直致力于用更有趣、更有效、更温暖的方式,让教育用互联网连接全球优质支援,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语言学习机会,这跟《大国品牌》理念契合。

  《大国品牌》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贯彻落实“品牌强国”国家战略、响应国家促进品牌建设号召推出的特别栏目,至今已有TCL、鸿星尔克、摩拜单车等多家企业加入大国品牌的行列中,兰迪是《大国品牌》中首家在线教育公司。

  为了让中国孩子可以真正对话世界,兰迪基于中国孩子特点研发产品、设计课程,引进同伴学习理念,让孩子更敢说:开发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让孩子更爱学。兰迪坚信,适合中国孩子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对接了国内外两大标准,并将引入中教和外教两类老师。

  在会上,李晶对外公布,目前,兰迪少儿英语注册学员人数已近突破100万,10万付费用户,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转介绍率达到70%,续费率达到85%,满班率近90%。

  公开资料显示,兰迪少儿英语如今已经相继获得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上海中金资本、华睿投资、腾讯、头头是道、劲邦资本等。

  作为兰迪C轮投资方,劲邦资本董事总经理孔连增介绍,劲邦资本成立于2007年,管理资产规模为100亿元+,其核心LP为劲霸男装,出资占比为7成以上。

  劲邦资本主要投资方向是消费升级,投资主线为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专注于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面对当前的“资本寒冬”,劲邦资本认为其要保持稳定的投资节奏。孔连增提到,除了兰迪之外,未来也会关注其他教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