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优一对一被爆停课停运,账户被司法冻结资金链断裂

2018-10-25 18:2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1025日消息,今日知情人向多知网爆料,上海理优一对一教育公司全线停课,员工被欠工资,学员无法上课,费用无法退还,公司已经发布了停课停运通知。

  知情人表示,上海理优一对一遭遇经营困难。同时,微博多个用户爆料,几十万学生都停课,学费无法退还,目前很多家长也开始维权。

  根据微博用户爆料,理优一对一门口已经张贴了停课停运的通知,通知显示,上海理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上海淘米网络科技公司的民事起诉,公司账户被司法冻结近1000万元,导致我司现金流断裂,公司现决定于10月24日起暂停营业,所有学员暂停上课。

  
(图来自微博用户)

  通知还指出,公司正积极努力寻求新的资金住图,并且同时公司已经向有关政府部门申报备案。

  根据工商资料显示,上海理优一对一教育近日变更了法人代表,原来为公司创始人兼CEO叶茜茜,现在为李斌。

  多知网咨询线上客服,显示“暂无人工客服在线”;拨打客服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根据公开资料,上海理优一对一教育公司成立于20149月,曾在201512月获得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GGV纪源资本;在20174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中金资本。

  这是继学霸1对1之后,又一家上海1对1辅导机构遭遇寒冬。(多知网 Penny)

      相关阅读:

      冷启动的学霸1对1遭遇寒冬,K12在线一对一繁华下现隐忧

      学霸1对1创始人曲斐煊回应资金链断裂:员工制造谣言致挤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