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网拟投资5亿元建立成都中心,并已完成D轮融资

2018-07-27 16:14: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在线职业教育公司嗨学网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促进中心就“嗨学成都中心项目”投资签订战略协议。

  签订仪式上嗨学网还透露,于最近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旗下教育领域的投资基金。目前,嗨学网还在进一步筹划与资本市场的全面对接。

  嗨学未来拟在成华区投资总计5亿元人民币,将“嗨学成都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影响全省乃至全国的在线教育项目。

  嗨学网还将在成华区布局成立嗨学成都中心,作为继北京之后的第二总部。此外,嗨学网在成华区成立了微信营销中心,进一步拓展西南业务。

  嗨学网总经理吕敏表示:“在发展规划方面,未来将围绕嗨学业务布局、互联网布局、学术布局、运营布局的资源流向成都和成华区。”

  嗨学网诞生于2010年,围绕包括建工、财会、医卫、消防和司法在内的五大核心业务,形成了以录播、直播为主,APP、答疑平台、题库等相结合的在线教育链条。

  其中,消防板块,2017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人数约46万,嗨学拥有消防学习用户就达约30万。

  建工板块,嗨学网的建造项目分为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培训主要通过一线授课梯队、教学研究梯队和行业人士的合作,形成金字塔式的团队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

  另外,在培训过程中,还会加入真实场景的操练内容,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实践操作。

  二级建造师培训主要针对学习时间少、学习主动性弱的学员,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服务。实行分级班型,分为一对一私塾班,名师小班课,直播精品班,高端直通班等。

  此外,微信服务号-嗨语嗨学与嗨学遴选平台分别于2017年及2018年上线。

  据悉,嗨学网已于2015年实现流水破亿,目前,嗨学的注册用户超过800万人。付费学员超过100万。团队规模超过1500人。其中,学术教研团队约150人。

  另外,据嗨学网运营总监王莉莉称:“2017年嗨学网服务团队除自有约100人外,还从每届学员当中选出200多名一同参与服务,7*12小时一对一为学员解答问题。”

  此前,嗨学网曾于2014年顺利完成A轮融资,于2015年完成由中国文化产业基金领投的B轮融资,于2017年完成由正心谷主导领投的C轮融资。

Tags: 嗨学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