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1对1创始人曲斐煊回应资金链断裂:员工制造谣言致挤兑

2018-10-18 12:08: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1018日消息,近日,陷入财务危机的学霸1对1(原名“学霸来了”)创始人兼CEO曲斐煊对公司暂停运营道歉,并针对公司外界对公司的种种猜测作出声明,声明指出,某些员工被竞争对手收买,透露公司核心数据,制造谣言,因而产生挤兑现象,造成资金链断裂。

  学霸1对1运营主体为上海叉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为曲斐煊,她在声明中指出,目前所有股东正在商讨解决方案,本月底或11月上旬会通知大家解决方案。

  曲斐煊还表示,未挪用公款,也未职务侵占。但她承认,本公司经营不善,此外,她还透露:“经证实,某些员工被竞争对手收买,透露公司核心数据,制造谣言,因而产生挤兑现象,对公司产生严重损失,导致资金链断裂。”

  上周四,多知网就学霸1对1的运营模式进行了分析,冷启动的学霸1对1遭遇寒冬,K12在线一对一繁华下现隐忧解读了造成学霸1对1经营不善的部分底层逻辑。

  曲斐煊强调没有潜逃,表示:“目前我正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解决此事,大家也可曲有关部门了解。”

  进入10月以来,学霸1对1被曝陷入财务危机。10月8日,公司官网已经停摆;公司门口也张贴公告,“因经营不善,即日起已停止经营活动。”

  当前,学霸1对1员工正办理离职手续,部分员工已经发起劳动仲裁。(多知网 Penny)

  附曲斐煊声明原文:

\
 

Tags: 学霸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