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拟登陆A股,2017上半年营收3.16亿元

2017-09-18 21:07: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918日消息,近日传智播客发布公告,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并于境内上市,目前其已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上市辅导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传智播客是一家培养软件开发人员的职业培训机构,于201611月挂牌新三板,据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传智播客营收3.16亿元,同比增长48.2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9.26万元,同比增长111.4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8659.73万元,同比增长28.43%。

  目前,传智播客已设立从院校推广、教学研发、课程教研质量评估到课后跟踪服务的培训服务体系,培训模式包含线下培训、在线教育和传智专修学院三部分内容:

  线下培训方面,主要为传统授课和双元授课,其中双元授课是指理论讲解采用录播课授课形式;

  在线教育方面,传智播客于今年开始运营在线IT教育品牌博学谷,现已开设 JavaEE、前端与移动开发、网络营销、人工智能+Python、云计算之大数据等学科内容;

  传智专修学院方面,传智播客在2017年创办由宿迁市教育局审批、宿迁市民政局登记的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该学院现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应用)专业,教学期限为2.5年,并提供6个月的就业期,此外,为解决学生的学历问题,传智专修学院与上海开放大学进行合作办学,开设了上海开放大学行业学院-上海开放大学传智播客学院,技能服务由学院提供,学历证书由上海开放大学颁发。(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