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与华为达成课程共建合作

2018-06-12 17:08: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2日消息,近日,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对外宣布,已与华为达成课程共建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以传智播客课程设置为基础,华为将为传智播客提供相应的云服务问题场景和解决方案,并邀请华为的技术专家对服务场景进行培训讲解。具体课程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华为云PaaS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

  据了解,传智播客将借助华为的IT研发技术和专家团队,进一步提升课程品质和教学质量,全面升级旗下各项学科和子品牌项目的课程内容。升级后的课程项目将适用于传智播客旗下多个品牌业务。

  传智播客是一家培养软件开发人员的职业培训机构,于2016年11月挂牌新三板。其2017年财报显示,传智播客2017年实现营收约6.98亿元,同比增长29.32%;净利润约1.4亿元,同比增长38.22%。截止报告期末,传智播客分享了100000 小时的免费视频,累计 3000 万次的视频下载、100 万人次的公开课;编写的 59 本大学计算机教材,被 1072 所大学使用,覆盖学生达 90 余万人;同时,传智播客成为工信部战略合作伙伴、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合作单位。(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