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课程升级 人工智能+Python学科新增算法课程

2018-04-19 19:16: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今日,传智播客2018春季课程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传智播客方面解读了Java、人工智能+Python等前沿核心技术的发展前景,并发布了其最新研发的课程。

  

  与2017年相比,2018年传智播客的JavaEE课程新增了103个课程特性,并在课程核心上做了大幅升级。其中,项目实战课程周期由原来的50天增加到60天,解决方案式教学的项目由原来的20多个增加到40多个,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8大行业项目,以确保项目式教学与时俱进。除此外,JavaEE课程还新增微服务一站式开发、容器化DevOps、前后端分离以及人工智能项目开发等近期热门技术内容。

  对于人工智能+Python学科的升级内容,传智播客自2016年4月首家推出Python课程以来,每年至少更新课程4次。而此次升级后的课程,则是为了培养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主要体现在“全”、“变”、“新”三个层面,其中“全”指Web项目方向中的知识点“全”面覆盖,“变”指爬虫项目方向的实战项目“变”革创新,“新”指人工智能项目方向的独家研发“新”项目。

  为了便于学员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方向,人工智能+Python学科还新增算法课程,分别包含了以“量化交易项目+深度学习(应用)+机器学习(应用)+数据挖掘”为主的应用型工程师方向,和以“金融风控项目+深度学习(算法)+机器学习(算法)+数学”的算法型工程师方向。

  传智播客还与百度云合作引入智能机器人教学,也是人工智能+Python学科课程升级的亮点之一。

  此外,传智播客的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还将在未来陆续推出GO语言+区块链课程、小程序开发课程、快应用开发课程、人工智能进阶课程、Python Web开发进阶课程、Python爬虫进阶课程和商业插画设计等热门IT类课程。

  传智播客是一家培养软件开发人员的职业培训机构,于201611月挂牌新三板,据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传智播客营收3.16亿元,同比增长48.2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9.26万元,同比增长111.44%。(多知网 Alvin)